RSS

[2007日本之旅] 9.24-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換飯店、新幹線

當天行程

早餐:Buffet 餐廳-樹林(連吃三天,再好吃的食物都會膩)


這天要離開東京前往京都,先將行李整理好,退房後就將行李交給櫃台保管。我們打算前往秋葉原的 Yodobashi 進行最後的採購。

京王飯店-大廳拍照留影

我們先到西新宿的 Yodobashi 電玩專賣店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
Wii 目前沒有缺貨哦!新型的PSP 都售完了 !
新型的 PSP 除了體積及重量都減少外,還可以外連電視。此外還可以購買外接的電視接收器,這樣就可以看電視節目啦!

最有創意的任天堂的 DS - Lite 。 可以外接攝影機,目前最熱門的遊戲就是「顏運動」。

在秋葉原 Yodobashi-Akiba ,阿杰老師請服務員幫忙找軟體 ~ 終作公司出的 さし絵スタジオ【総合編】
阿杰老師以為是在 3D 軟體區,原來是在素材區。

阿杰老師還買了 e-frontier 公司出的 POSER 卡通人物圖庫及教學光碟!

書籍:3D入門軟體-Metasequoia、美少女繪製技巧

寵物寫真及從小到大的活動光碟(好好研究一下,說不定可以幫哈利做一張光碟~)

車站沿途都是迪士尼的萬聖節活動海報

回到飯店後,拿了行李準備出發往車站了!結果竟然下起雨來了。
因為下雨,我們要從2F出口才能利用地下道前往新宿火車站的西口 ,還好有一位女服務生幫我們將行李送到2樓的出口。

因為東京的無障礙設施十分完善,對推著有輪子的行李箱比較方便,不過現在是行李最重的時候(DM+所有採購商品)!
走了 20多分鐘才到新宿車站。

要先到東京車站才能轉新幹線到京都,想到要換車就十分痛苦,因為行李又多又重。
我們到東京車站的新幹線站台,看到有兩班前往新大阪的新幹線。此時又累腿又酸,選了最近的 3:56 的 こだま KODAMA 號,想趕快坐下來休息。但是 KODAMA 是每站都停靠,所以本來只要 2小時18分的行程變成 3小時45分,多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到京都已經是晚上 8:00 啦!
到了京都車站,才發現小推車不見了,到底是掉在新幹線列車上還是在轉車途中掉的呢?!

還好我們訂的京都塔飯店就在京都站的正前方,而且目標非常明顯,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一進門,櫃台的服務小姐早就準備好我們的資料了,我們可能是最後 CHECK IN 的房客吧~

飯店有點舊,沒有人幫忙搬行李,一進房間還有一股酸酸的怪味。還好一會兒就沒有了,或許是習慣了!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就到附近的 7-11 買了便當回來當晚餐。日本的 7-11 便當種類很多而且很好吃,關東煮也不賴。


2007年9月20~30日 [日本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2007日本之旅] 9.20- 出發、東京新宿
[2007日本之旅] 9.21- 秋葉原、銀座
[2007日本之旅] 9.22- 橫浜、Yodobashi 大採購
[2007日本之旅] 9.23- 東京電玩展
[2007日本之旅] 9.24-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換飯店、新幹線
[2007日本之旅] 9.25- 京都:三十三間堂、清水寺、銀閣寺、祇園
[2007日本之旅] 9.26- 京都:金閣寺、二条城、天龍寺
[2007日本之旅] 9.27- 手塚治虫紀念館、換飯店
[2007日本之旅] 9.28- 大阪環球影城
[2007日本之旅] 9.29- 大阪城、大阪NHK、海之時空館(海洋博物館)
[2007日本之旅] 9.30- 搭機回國
2007年九月日本自由行-DVD作品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