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7日本之旅] 9.20- 出發、東京新宿

實際行程

出發囉~
一早就享受到「荷蘭銀行-華航聯名卡友」的免費接機服務(賓士轎車),不到6點就在住家樓下等待了!


到達第二航站,華航招牌前留影。
這次共帶了二大二小的行李箱,有的還是空箱,希望滿載而歸。

這架是我們搭乘的班機~
在機場還不忘搞笑留影的二人組!

到達東京成田機場,排隊入國審查時,意外的看到一團成員浩浩蕩蕩的來東京電玩展朝聖了~

審查完畢,趕緊到東京華航的服務櫃台領取贈送的利木津巴士券,
隔壁剛好是利木津巴士的服務處,兌換票券並劃位,巴士直達京王飯店。

上車後,阿杰拿出秘密法寶,GPS衛星定位及安裝了Super Mapple Digital 日本地圖的PDA,隨著巴士的行走,地圖也跟著導航。

從成田到東京市區真的很遠,加上市區容易塞車,我們坐了二小時才到達飯店,真是累昏了!

在京王飯店休息及拍照,並測試寬頻上網(二年前還沒有寬頻),而且可以直接用網路線上網了!
之前還要向飯店拿一台路由器才能使用。
窗外視野佳,上次也是面對東京都廳呢~

到日本的第一餐:拉麵+飯,要先買食券。

拉麵真得很鹹,湯汁雖說是沾醬,隔壁的歐吉桑還大口的喝個精光~我都邊吃邊喝開水,好不容易才吃完麵,留下湯汁。

吃完拉麵惡夢來了,晚上在新宿逛 Yodobasi 時,肚子開始疼痛,果真水土不服,拉肚子了,而且還連續拉了三天。
2005年也是吃了鹹拉麵在 Yodobasi 拉肚子,>_<...
害我在日本期間看到拉麵都敬而遠之~

晚上我們在 Yodobasi 先搜集資訊,雖然出國前已經計劃好要買那些商品了,我們還是先看看有那些是台灣沒有的新奇軟硬體、書籍及素材,並收集各家DM(阿杰的嗜好),抱著重重一疊DM回飯店。

熱鬧的新宿西口,可愛的電車是 Yodobasi 的商標,因為它們的各分店都是在JR地鐵附近,而且每一分店佔地都很大,什麼都賣的大型複合式百貨,每新開一家分店,就打死附近同質性的商家,尤其是電腦相關及電器類商品。因為逛完 Yodobasi ,你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商品,價格又便宜,而且你再也沒體力再逛其它店家了。

第一天...怎麼就覺得開始腿軟了,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2007年9月20~30日 [日本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2007日本之旅] 9.20- 出發、東京新宿
[2007日本之旅] 9.21- 秋葉原、銀座
[2007日本之旅] 9.22- 橫浜、Yodobashi 大採購
[2007日本之旅] 9.23- 東京電玩展
[2007日本之旅] 9.24-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換飯店、新幹線
[2007日本之旅] 9.25- 京都:三十三間堂、清水寺、銀閣寺、祇園
[2007日本之旅] 9.26- 京都:金閣寺、二条城、天龍寺
[2007日本之旅] 9.27- 手塚治虫紀念館、換飯店
[2007日本之旅] 9.28- 大阪環球影城
[2007日本之旅] 9.29- 大阪城、大阪NHK、海之時空館(海洋博物館)
[2007日本之旅] 9.30- 搭機回國
2007年九月日本自由行-DVD作品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