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D列印] FLEXI FACTORY PRINT-IN-PLACE SKELETON T-REX DINOSAUR 可動關節的「霸王龍及骨架」


2023.07.11 雙溪國小-暑假學生營隊-創意3D應用實作(2):3D繪圖、3D列印、3D AR擴增實境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2年7月11日 一整天

2023.07.10 雙溪國小-暑假學生營隊-創意3D應用實作(1):3D紙模型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2年7月10日 一整天

本課程用「紙模型」來幫小學生建立3D立體概念!再採用小學生喜愛的「麥塊」造型來製作設計簡易版的紙模型。

2023.08.19 宜蘭縣凱旋國小附幼-營造幼兒園優勢行銷策略:行動裝置與APP教學應用 研習課程

上課時間:112年8月19日 一整天
↓ 陳校長 開場介紹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幼兒園老師只需要善用手機就能處理所有園內業務~
這次使用ios手機的老師有2/3,阿杰老師介紹了很多iphone特有的拍照、錄影、照片處理功能。

2023 台灣3D列印展

參觀日期:2023.8.23


[3D列印] FLEXI PRINT-IN-PLACE PHOENIX 可動關節的「鳳凰」

雙色線+雙色列印,產生的漸層及炫光很耀眼!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111下學期-3D列印生活應用--心智圖

課程紥實、學生成果豐富,點選作品,可以看到各篇文章介紹。

2023.08.08 中華電信學院(台北場 第二期) Web VR 360 製作體驗班

上課時間:112年8月8日 一整天

[3D列印] FLEXI FACTORY PRINT-IN-PLACE PANDA & CUTE FLEXI PRINT-IN-PLACE CROCODILE 可動關節的雙色「熊貓」&骷髏「鱷魚」

使用 Cetus 2 二進一出 雙色3D印表機進行列印。最近很喜歡多色列印的作品,未來有機會將挑戰各種新推出的多色3D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