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23.06.17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3D列印生活應用(19) - 元宇宙-3D作品成果展及3D AR 擴增實境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2年6月17日 下午


2023.06.16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3D列印生活應用(18) - 123D Design 動漫方塊造型-收納及便利夾彩繪、3D印表機操作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2年6月16日 下午

↑ ↓ 彩繪成果

2023.05.24、05.31、06.07、06.14 臺北市萬芳高中:創客龍舟製作(7-10) 課程活動集錦


利用四次的課程帶領學生採用「專題式學習」(Project-Based Learning,PBL)的方式分組來製作應景的「端午創客龍舟」。
學習範圍從龍舟電腦外型結構設計、檔案輸出、組裝、上色、下水試航。
製作中利用創客自造工具 - 「雷射切割機、3D印表機、真空成型機」來完成龍舟零件。
最後學生完成的成果很真實的還原龍舟在水道中奮力向前運作的情境啊!期望這樣的端午應景課程能成為每年夏季的創客熱點。

2023.05.26、06.02、06.09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3D列印生活應用(15-17) - 123D Design 動漫方塊造型、3D印表機操作 課程活動集錦

2023.06.04 國立屏東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創意字牌、造型書籤與卡通造型吊飾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2年6月4日 一整天

[3D列印] 《塞爾達傳說-Q版林克》方塊造型-迴力車及收納

最近很紅的遊戲主角-《塞爾達傳說-Q版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