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22.09.26 桃園市介壽國小(2):3D列印-手寫字吊牌、AR擴增實境、尼龍染色、紙模型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9月26日 一整天

2022.09.24 舊莊附幼-營造幼兒園優勢行銷策略:行動裝置與APP教學應用 研習課程

上課時間:111年9月24日 一整天
↓ 課程範例-小片頭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幼兒園老師只需要善用手機就能處理所有園內業務啦~
拍照、錄影、照片管理、製作海報、簡報、影片……都在這次整天的研習中介紹最新製作方式。

[Maker&新興科技] 2022.09.21 大甲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國中生活科技材料加工- 動物真空成型燈製作 教師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9月21日 一整天

「真空成型機」是 自造中心的重要Maker工具!
獨特的快速熱塑能力可以在「5分鐘内」完成一個「大型的薄殼作品」。
以往常用於翻模、船殼、航模、車殼、泡殼包裝盒……等!如果用來製作「創意燈具」也是非常令人驚豔的,也能快速小型量產。
現在配合「3D列印」就能更方便製作真空成型的壓製母模。
本次課程有實作組裝2種作品。也指導「真空成型造型燈」的建模方式及要訣,這樣作品才能順利脱模。

[Maker&Robot] Otto DIY Humanoid Expand 人型擴展套件


只要將原本的Otto Plus 加上今年公開的「擴展套件」就能進化成「人型模式」啦~
加上雙手後走路的樣子,真是可愛爆表啊!(拿上錘子就進入雷神模式)

2022.09.19 桃園市介壽國小(1):紙模型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9月19日 一整天

2022.09.02、09.16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3D列印(1-2)--創客起源、中英文名牌 課程活動集錦

2022.08.30 中華電信學院-臺中所:VR 應用開發體驗班

上課時間:111年8月30日 一整天

最新的「WebVR (網頁虛擬實境) 」技術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就能觀看VR虛擬實境的數位內容。
一般使用者可以用「3D網頁」的方式來進入WebVR虛擬實境的世界!
也可使用「簡易的VR眼鏡」就能體驗VR世界!

2022.08.29 中華電信學院-臺中所:AR 應用開發體驗班

上課時間:111年8月29日 一整天

實作 AR 濾鏡並可直接分享在「Facebook & Instagram 」相機上使用。
完整的作品製作包含「臉部追踪、美膚彩妝、影像處理、音效處理、3D模型、互動程式」

[線上遠距教學] 2022.09.03 桃園幼兒園-營造幼兒園優勢行銷策略:行動裝置與APP教學應用 研習課程

上課時間:111年9月3日 一整天
↓ 課程範例-小片頭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幼兒園老師只需要善用手機就能處理所有園內業務啦~
拍照、錄影、照片管理、製作海報、簡報、影片……都在這次整天的研習中介紹最新製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