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嘉義縣東石高中-[Maker & STEAM] 課程 心智圖

「動手做工作坊」- 課程紥實、成果豐富,點選作品,可以看到各篇文章介紹。

內容涵蓋「自造創客」的重要技巧及工具而不偏重於特定技術。

很高興能有嘉義東石高中的支持來進行一系列由阿杰老師規劃設計與衆不同的「MAKER&STEAM動手做工作坊」!
內容涵蓋「自造創客」的重要技巧及工具而不偏重於特定技術。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110下學期-3D列印生活應用--心智圖

課程紥實、學生成果豐富,點選作品,可以看到各篇文章介紹。

[雷射切割] 2022.06.22 國立竹東高中-滾珠機構:摩天輪+模組化軌道(2) 課程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6月22日 下午


2022.07.14 中華電信學院(台北場 第二期) VR 應用開發體驗班

上課時間:111年7月14日 一整天

最新的「WebVR (網頁虛擬實境) 」技術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就能觀看VR虛擬實境的數位內容。
一般使用者可以用「3D網頁」的方式來進入WebVR虛擬實境的世界!
也可使用「簡易的VR眼鏡」就能體驗VR世界!

2022.07.13 中華電信學院(台北場 第二期) AR 應用開發體驗班

上課時間:111年7月13日 一整天

實作 AR 濾鏡並可直接分享在「Facebook & Instagram 」相機上使用。
完整的作品製作包含「臉部追踪、美膚彩妝、影像處理、音效處理、3D模型、互動程式」
↑ 學員完成的作品很精彩哦!阿杰老師和明璇老師親自展示AR濾鏡作品的影片。

2022.07.06~07.08 國立竹東高中 -「OTTO Plus 雷切版 」機器人~ 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7月6~8日 三個整天

「OTTO Plus 神明版 」機器人
「表情、音效、跳舞、避障、觸控、聲控、Android及iOS 全功能手機藍牙搖控、手機編程控制、電腦積木程式設計」

2022.07.04 嘉義縣東石高中(7)- [雷射切割] 風力旋轉鳥 Wind Whirligig Bird 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1年7月4日 上午

利用風力來產生動感的「風力旋轉鳥」有一種特別的療癒魔力啊~ 就想看它不停的轉動、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