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7日本之旅] 9.23- 東京電玩展

當天行程

早餐:Buffet 餐廳-樹林


這次 TOKYO GAME SHOW 2007 ,是我和阿杰老師看的第 4 次東京電玩展了!我不太了解電玩(因為很少玩),我都是跟去拍照及攝影的。
每年的東京電玩展,廠商會很花心思的佈置會場及ShowGirl的現場表演!

門票如果早幾天就可以在便利商店或動漫店買到預售票,可以便宜200日圓,由於這次行程比較接近,只好到現場才買票了。
在海濱幕張車站,不像往年都有大量的海報或是發送大袋子的廠商。今年看起來有點冷清,不像前幾次的人潮。

這次的展場比較大,共有三個大區域 (以往只有二個區域)。每個廠商的展示區也更大,走道也比較寬,不會像之前都被推著走!

這次都只有電玩大廠才參加,像是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EGA、TECMO、NAMCO BANDAI、KONAMI、TAITO、SQUARE ENIX 、CAPCOM、KOEI、SNK、TOMY、HUDSON。 特別的是有台灣的電玩專區,以往韓國的電玩廠商也會參展呢!

我負責拍攝活動及展覽攤位,阿杰老師的重點是拍 Show Girl !
而 Cosplay 因為要排隊才能拍,所以就放棄了!

這幾年不知道是不是廠商說好了,就只有試玩遊戲才有贈品,而且試玩都要排隊,如果試玩就看不了幾個遊戲啦!今年都沒拿到什麼贈品。

XBOX 的會場佈置非常壯觀

SOFTBANK 由於代理星際大戰的遊戲,所以有黑武士及大批的帝國士兵一字排開,場面氣勢十足。

神鬼奇航的模型做的非常細緻

遊戲角色模型,非常精緻

PS3最火紅的 3D 紙牌對戰遊戲 ,必須搭配專用攝影機。
今年 TEMCO 的 Showgirl 最有看頭,還有動感的歌舞秀。
不過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有比基尼泳裝秀,吸引了大批的人潮,阿杰老師趕過去時剛好要結束了!

走到最內的一區,主要是販賣電玩紀念商品區以及GAME SCHOOL 遊戲產業學校。
日本的電玩產業是最發達的,所以相關的教育單位都會利用電玩展來招生,可以拿到不少設計精美的簡介。

電玩紀念商品區

各家 Show Girl

最後要閉幕時,Show Girl 來個海報大放送,我和阿杰老師一口氣拿了三大張的「忍者龍劍傳」的海報!
本來可是要排隊半天才拿得到一張的哦!所以說 ~ 看電玩展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刻啦!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閉幕的時間了!總覺得還沒拍夠~

我們在海濱幕張車站附近的商場吃中華拉麵,阿杰老師看店面的樣品叫了一個不知名的拉麵,結果竟是豬肝拉麵。
我的蔬菜拉麵,幸好不是鹹拉麵~

回程很幸運的坐到新幹線,回到東京車站沿途都是迪士尼的萬聖節活動海報,因為京葉線的其中一個停靠站是迪士尼樂園。


2007年9月20~30日 [日本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2007日本之旅] 9.20- 出發、東京新宿
[2007日本之旅] 9.21- 秋葉原、銀座
[2007日本之旅] 9.22- 橫浜、Yodobashi 大採購
[2007日本之旅] 9.23- 東京電玩展
[2007日本之旅] 9.24-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換飯店、新幹線
[2007日本之旅] 9.25- 京都:三十三間堂、清水寺、銀閣寺、祇園
[2007日本之旅] 9.26- 京都:金閣寺、二条城、天龍寺
[2007日本之旅] 9.27- 手塚治虫紀念館、換飯店
[2007日本之旅] 9.28- 大阪環球影城
[2007日本之旅] 9.29- 大阪城、大阪NHK、海之時空館(海洋博物館)
[2007日本之旅] 9.30- 搭機回國
2007年九月日本自由行-DVD作品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