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7日本之旅] 9.30- 搭機回國

當天行程

早餐吃了很多大阪有名的章魚燒小丸子

[2007日本之旅] 9.29- 大阪城、大阪NHK、海之時空館(海洋博物館)

當天行程

大阪新阪急飯店 Buffet 早餐
今天多了好吃的小肉丸,早餐拿的都是滿滿的小丸子

[2007日本之旅] 9.28- 大阪環球影城

當天行程

大阪新阪急飯店 Buffet 早餐
早餐很豐盛,可以選擇的菜色很多,和京王及京都塔飯店不同。章魚燒小丸子很好吃!
不然吃這麼多天一樣的早餐,實在很膩!


[2007日本之旅] 9.27- 手塚治虫紀念館、換飯店

當天行程

京都塔飯店的 Buffet 早餐
連吃三天一樣的早餐,實在有些膩,不過日本的養樂多比台灣好喝~

[2007日本之旅] 9.26- 京都:金閣寺、二条城、天龍寺

當天行程

[2007日本之旅] 9.25- 京都:三十三間堂、清水寺、銀閣寺、祇園

當天行程

[2007日本之旅] 9.24-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換飯店、新幹線

當天行程

早餐:Buffet 餐廳-樹林(連吃三天,再好吃的食物都會膩)


[2007日本之旅] 9.23- 東京電玩展

當天行程

早餐:Buffet 餐廳-樹林

[2007日本之旅] 9.22- 橫浜、Yodobashi 大採購

當天行程

京王另一 Buffet 餐廳-樹林

[2007日本之旅] 9.21- 秋葉原、銀座

當天行程

京王 Buffet 早餐
吃得飽飽的,才有體力~


[2007日本之旅] 9.20- 出發、東京新宿

實際行程

出發囉~
一早就享受到「荷蘭銀行-華航聯名卡友」的免費接機服務(賓士轎車),不到6點就在住家樓下等待了!


2007年9月20~30日 [日本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原本和阿杰老師計劃玩10天,因為太晚(8月份)找旅行社了,9月29日當天大阪飛台北全部客滿(華航只飛一班,下午1點15分),只好再多待一天,其實最後一天也是浪費了,因為吃完早餐就要準備搭車了!

九月下旬剛好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所有機位都客滿,我們候補了半個月再加錢,才終於有機位,下次真得要早點找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