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D列印] 俄國設計師-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 小姐繪製的石虎 leopard cat


感謝俄國設計師-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 小姐繪製的台灣石虎,公開給所有台灣民眾與保育團體使用。
依原創設計的色彩進行分色分層3D列印,共七色,層層堆疊出美麗的石虎。
也希望政府及民衆能更支持重視石虎的保育工作哦!讓美麗的石虎能在寶島台灣生存下去。

↓ 俄國設計師-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 小姐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p/B1qwR1lhFmX/







↓ 放大列印,線條細節更加清楚。尺寸:16.2 x 9.3 x 0.36 cm


↓ 共七色堆疊




























↓ 磁鐵+相框 呈現












↓ 從相框取下,磁鐵用途,可吸在任何鐵製品或家電上








2019.09.21 俄羅斯插畫家 卡佳莫洛措娃(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到訪 台北101觀景台




阿杰老師、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

阿杰老師&小璇子-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
3D列印+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
3D Printer印表機、3D Printing列印
AR 擴增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