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9.05.20、27 東門國小-英語教師繪本童書製作 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98年5月20、27 日 下午

阿杰老師打鼓秀

手持「CASIO EX-Z400 數位粉底」錄影,使用HD錄影(1280 x720像素), 不但美膚,影片亮度也不需再調整。 播放後,按下〔HD〕可以看到高畫質影片。 ( 若看不到以下影片,請到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安裝新版本的 Flash Player )

自由軟體之3D繪圖Blender:Giroro 伍長(初步建模)


自由軟體之3D繪圖Blender:Kululu 曹長(初步建模)

自由軟體之3D繪圖Blender:Keroro 軍曹(初步建模)

2009.05.19 五常國中-藝術與人文領域-部落格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98年5月19日 上午 補充教學部落格:阿杰老師教室

「Keroro 軍曹」 模型 - GUNSO + Flying Board

以前買的模型,雖然只有一隻軍曹,卻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Keroro 軍曹」 模型 - GodKeron (一):Dororo 兵長

「Keroro 軍曹」 模型 - GodKeron 究極合神 外盒

錦州街-大和日本料理

這是第二次來錦州街的「大和日本料理」用餐,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定食價位在二百元上下(外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新鮮可口,份量很多,每次都吃得很撐~

只是用餐時間人潮眾多,都要排隊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