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D列印] 貓/狗 存錢筒 Cat / Dog Coin Bank

一般狀態,貓咪收舌頭,小狗吐舌頭,轉動耳朵連動舌頭收錢。

[3D 列印] 2021 金牛向錢衝、財運犇騰

過年最佳長輩拜年伴手禮。

2021.02.13-02.16 初二~初四-花蓮美食之旅:上乘三家、燒肉神保町花蓮館、王母娘娘廟、來來牛排館、台開心農場、樂雅石頭火鍋

過年就是吃吃喝喝&附近景點走走...

2021.02.11 除夕-團圓樂,幸福犇馳

Marble Machine 經典滾珠機構(6)-「方形轉軸螺旋 」上升模組


Marble Machine 經典滾珠機構(5)-摩天輪+模組化軌道


參考網路滾珠機構大神們的設計。將經典機構製作成可換式模組!這樣上升模組是「摩天輪」;下降模組就有「彎曲軌道」、「螺旋軌道」、「方形軌道」三組變化!

Marble Machine 經典滾珠機構(4)-摩天輪+直角軌道模組


慢速的方形直角軌道可以同時運送達10顆鋼珠。造型及多顆鋼珠運轉很有「鬼滅之刃 無限之城」的感覺!
同時進化為模組化設計,未來可以快速更換不同滾珠機構組合。

Marble Machine 經典滾珠機構(3)-投球過彎



利用「偏心輪」帶動循環動作來拉動連桿進行接球、投球動作。如此就能將鋼珠由下往上搬運!
透過調整馬達轉動速度來控制接球投球速度才能有完美的表現。

Marble Machine 經典滾珠機構(2)-步步高升


利用「偏心輪」帶動各階梯上下移動來向上傳送鋼珠,規律的運動很能吸引觀眾的眼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