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iSken分離式手持隨身掃瞄器

阿杰猶豫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購買 - 「iSken分離式手持隨身掃瞄器」,主要是方便攜帶、不用拆書,OCR文字辨識的功能很強!

FUJITSU 高速文件掃瞄器,掃瞄文件或照片非常快,缺點是掃瞄書籍要拆書~

去年看得時候只有手持式掃瞄,當時阿杰只是觀望~今年多了進紙底座可以自動送紙很方便。

↓ 光華店長很阿沙力,多送我們8G記憶卡+LED雷射筆行動電源(NT880)+ 外出硬殼攜帶盒(NT399),

手持+底座=5800元(PChome 6380元,無行動電源)

↓ 平常手持,需要送紙時,就接上底座

↑ 掃瞄DM很方便,可以存圖檔,或直接進 Word 或 PowerPoint 直接OCR辨識,而且速度很快。

圖文還會分開,圖檔還會將字挑掉,自動加底紋。真是太厲害了!

↓ 開機時可以選擇圖檔直接進記憶卡,或存到電腦。

↑ 直接存到記憶卡的話,掃瞄後面板會秀一下縮圖。右上圖為外出攜帶盒。

↓ 下圖為產品DM,是這台用 300dpi 掃瞄的成果,速度快,而且去網紋的效果不錯。

最高掃瞄解析度900dpi (可掃描設定300dpi/600dpi/900dpi)

馬上拿來幫朋友掃瞄了三百張照片,很便利。


以上是當時的個人使用心得,對於產品的使用及喜好,見仁見智。不推銷、不評論是非...

FUJITSU ScanSnap 高速文件掃瞄器

舊照片快速掃瞄、泛黃照片批次修復、iPad2相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