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9.04.11 春日日本料理-婆婆60大壽慶生

這是第二次到「春日日本料理」用餐,婆婆很喜歡這家日本料理的美味,於是星期六中午在東京廳包廂用餐。

東京廳 大合照

春日的每道菜,有日本料理的精緻美味,餐盤卻是台式合菜的豪邁大餐盤,食材份量都是別的日本料理店的二倍大,大伙都吃的很過癮。

正逢母親節活動檔期,10人份套餐7999元(服務費外加一成),我們10位大人+2位小朋友,都還吃不完要打包三道菜呢~

美味佳餚如下 ↓

原本套餐有附酒及飲料,因為大伙吃完還要開車或騎車,所以換成每人一個「鮮蝦小黃瓜手捲」,這個比較超值,因為手捲很好吃~

我們將原本的「魚頭火鍋」換成牛肉火鍋(外加1200元),這麼大盤又這麼厚片的肉,大伙吃得飽滋滋的(可惜我不吃牛肉),湯頭為「柴魚高湯」,每位親戚都喝好幾碗,邊喝邊說讚。

飯後還有甜點「綠豆薏仁湯」及水果。

每一道海鮮食材都很新鮮,調味拿捏得宜,長輩們都不會覺得太油或太鹹,尤其能通過婆婆味蕾的嚴苛考驗,絕對是五顆星啦~

這餐阿杰請客,套餐加牛肉鍋再加一成,共10119元,平均一人不到一千元,比三井(三井也很好吃,可惜沒拍照留念)還便宜,又可以吃這麼多道菜,大伙吃得很開心。

店家網站: http://www.springfood.net/

店家名片


婆婆的生日卡片

因為中午實在吃得太飽了,直到晚上大伙才吃蛋糕...白木屋的蛋糕好吃,不會太甜及太膩~


相關文章:
2010.05.02 春日日本料理-公婆慶生&母親節慶祝聚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