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9.04.09 欣葉 日本料理自助餐飲

阿杰的朋友請吃大餐,我們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五樓的欣葉用餐。

↑ 很新鮮的生魚片

之前吃了幾次也碰巧是親朋好友請客,所以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當天因為買了新相機 CASIO EX-Z400 數位粉底 ,正好測試拍食物的情鏡模式。

在用餐中服務生會隨時倒上熱的玄米茶,很好喝哦!

這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自助餐廳,菜色十分多樣,冷盤、湯品、炸物、烤物應有盡有,不但料理美味,用料也很實在,以下是我們三人所拿的餐點。

大伙吃得很開心,拿了蠻多盤的....

精緻的甜點區非常誘人,有些在冰櫃裡面的甜點,可以請服務人員拿!
之前都是因為吃得太飽而放棄甜點,這次空些肚子吃甜點及手工冰淇淋,真是太滿足了~(阿杰和朋友吃得太撐,已經放棄了甜點)

店家網站:http://www.shinyeh.com.tw/japan.htm
日式料理信義店:http://www.shinyeh.com.tw/japan_d.htm

店家名片

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新光三越信義店)
電話:02-8780-1366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