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9.10.18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中山店)

之前因為我的髮型設計師強力推薦這家義大利麵,吃過一次覺得很不錯!
這次阿杰請婆婆來品嚐美味的義大利麵。

capasta01.jpg

很有歐洲風的建築,白天經過沒什麼感覺,晚上燈光一打,氣氛完全不同了...

capasta02.jpg

因為要四人以上才接受訂位(而且訂位每人最低消費200元),所以用餐時間前很多人現場排隊,我們5點40分到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10月份是萬聖節月,店家門口佈置不少跟萬聖節相關的飾品,排隊無聊就拍拍樂~

capasta03.jpg

6點用餐時間一到,店家開門,現場排隊的人龍依序進去,到我們前一組人就停住,只好等電話訂位十分鐘內未到被取消坐位的人了!

還好沒等很久,若是太晚到,排太後面,就要等前一輪的人用完餐才能進去了(最快也要 40分鐘吧~)

我們坐在一樓廚房旁邊,剛好可以看到廚師們忙著準備食材。

capasta07.jpg

先來個餐前菜「義式酥炸雞」135元,共五塊炸雞,香酥可口,沾上店家特製的梅子醬(可以加醬哦),真是美味極了!
這道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光是看廚房不斷端出這道餐就知道它受歡迎的程度了~

capasta04.jpg

香辣蒜味雞肉麵」160元,雞肉又多又大,吃得很過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辣的感覺,很懷疑是廚師忘了放辣椒還是弄錯餐點,變成「蒜味雞肉麵」。

海鮮蕃茄麵」160元,蕃茄味道濃郁又爽口,海鮮配料及蕃茄醬很多,非常超值。

capasta05.jpg

「白酒蛤蜊蕃茄麵」155元,這是我很常點的白酒蛤蜊麵,不過加蕃茄的還是第一次吃,蛤蜊很多、醬汁口感棒,讚啦~ d5f02ecd.gif

全部都是單點,沒有套餐,最後結帳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義麵坊 網站 - http://www.capasta.com.tw/
完整菜單 - http://www.capasta.com.tw/casadella_menu.jpg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中山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5678769

Google 街景


義大利麵 相關美食介紹
2011.3.12 [平價美食] 嵐迪義大利麵館
[平價美食] 麵食主義(KIRIN PASTA)- 義大利麵
2008.08.21 LAPASTA 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2007.11.21 天母-義麵王 PASTA KING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