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01.27 鼎王麻辣鍋-台北店

鼎王麻辣鍋

今天阿杰請婆婆吃美食,選了「唐宮蒙古烤肉」或「滿堂紅」,因為今天是假日都訂不到位,「鼎王麻辣鍋」則是電話不通,之前阿杰曾看到電視報導,也曾經過店門口,都一群人在門口等候,這次決定前往看看。

到達時果然要等候很久,服務人員說要40~50分鐘,我們就先到IKEA閒逛,
沒想到二十幾分就來電說有位置了~

鼎王麻辣鍋 台北光復店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聽說電話很難打通)
店家網站: http://www.tripodking.com.tw/

鍋很特別哦!是名副其實的-
單一鍋底 98元/人,若是鴛鴦鍋再加150元。
我們點了鴛鴦鍋--麻辣鍋+東北酸菜鍋,單點各種配料,價位實在不便宜。
用餐時間1.5小時,奇怪的時限,又不是吃到飽,不過他們也不會來趕人,只是時間快到時,先請你買單。
先上來一壺熱蘋果茶,味道還不錯!茶壺很重,倒茶時要雙手扶著才行。
服務人員都90度鞠躬離開,真不習慣,還以為到了日本呢~

鼎王麻辣鍋

我們點的配料,因為是第一次點,點了不少綜合的,而且點太多了,還有打包的菜。

鼎王麻辣鍋

「東北酸菜鍋」是酸白菜(我們是點中酸),酸得很開胃,比唐宮的酸高麗菜更入味,婆婆說他吃了二十幾碗呢!
我應該吃更多,因為我不吃麻辣鍋。
醬汁很獨特,白肉沾豆腐乳醬很讚!

阿杰說「麻辣鍋」鍋底(小辣)比滿堂紅好喝,隔天屁股不會麻麻的,牛肉片則是滿堂紅較厚,鼎王的也很棒啦~
手工丸Q軟很好吃,手工包味道尚可,蟹黃膏像是花枝漿加了蟹黃,味道很鮮美。

鼎王麻辣鍋

鼎王最大的特色是,鍋底配料很多,而且可以無限次加滿,還可以打包,打包還多加了不少湯底呢!其實也算是鍋底吃到飽啦~

鼎王麻辣鍋

環境佈置的很有特色,可以到店家網站一窺究竟。
婆婆說住在台灣真幸福,可以同時吃到四川麻辣鍋+東北酸菜鍋,一南一北搭配真特別。

看看阿杰老師吃得多開心,還打包這一大袋呢!

鼎王麻辣鍋
這餐三人共吃了1863元,下次還會再來品嚐,也知道怎麼點才划算了!(之前沒先作功課,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新聞報導] 拚物價/這招厲害! 到火鍋店只點鍋底 還能打包再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6/17/npoo.html

如果臉皮夠厚,也可以這樣吃!
奇摩介紹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19b8323c7b5b7b03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