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ACE YOUR MANGA-自訂你的漫畫頭像 & 動畫篇

很有漫畫風格的頭像製作網站--FACE YOUR MANGA

(需要最新的 Flash Player 才能執行 Sound flashplayer10.zip )

 

可惜的是不能像 mii 造型一樣,自由更改五官位置、旋轉、調整大小,
所以無法做到非常像,只能有幾分神似...阿杰老師的就有一點點像~

Finish完成後,只要輸入E-Mail,它會將設計完成的大頭貼( 尺寸為178*178像素 ),寄到你的信箱中。 

若要列印或下載更大的尺寸,就必須付費了!


延伸介紹--


很多朋友會發現只要按下 [FINISH] 按鈕,填寫 E-mail 之後,就不能再修改,下次再製作,又得重頭來過,非常不方便。

其實在製作過程中,只要利用擷圖的方法,多擷幾張不同的表情、配件或背景,就可以製作非常可愛的頭像動畫!

開心勝利V (雖然手勢方向怪怪的,意思到了就好...)
 

暈眩
 

啥米?
 

不爽!怒火中燒... (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無言...三條線
 

好心情
 

讚啦~
 

來一口爆米花~
 

心情惡劣
 

化妝舞會,猜猜我是誰?
 

愛的電波


徽章製作


很多部落客都有寫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Face+Your+Manga+&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lr%3Dlang_zh-CN%7Clang_zh-TW&aq=f&oq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