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07.31 台北電腦應用展

趁著展覽第一天非假日去參觀「電腦應用展」,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人潮沒有多到人推人的情況,可以慢慢得看,好好的拍照~

今天天氣很熱,出門前先拍拍照,免得粉妝隨著汗水融化了~

阿杰騎著摩托車載我到世貿,中午到達時二人已經汗流浹背,有點狼狽不堪,先到101整理一下便進入世貿會場。

一進會場,阿杰手上的相機就沒停過,猛拍 Show Girl...

阿杰為了搶 Show Girl 扔下來的魔獸世界紙袋,竟然把我的 SR11背包骰到地上,機器還在背包裡...
我當場傻眼 ,還好背包防震不錯,機器沒損傷...不然就虧大了!

魔獸世界舞台對面是蒼天,為了製造人潮,有辣妹的鋼管秀~

Sony 小相機對焦及閃光燈較慢,每每按下快門看到的和拍到的有很大的落差,因為 Show Girl 的動作及表情已經跑掉了!

阿杰後悔沒帶單眼大相機來拍...殘念

可愛的 PLEO 恐龍,撫摸額頭及下巴時,會搖尾巴,抱抱時還會撒嬌~卡娃依~

PLEO 官網: http://www.ucube.com.tw/main.php

最後來到機器人展示攤位,展示瓦力機器人!

離開會場,來到紐約紐約地下一樓吃飯及休息!

阿杰買了手機車架及電腦包。
因為不是很努力拿贈品,所以數量不多...(二人努力拍照、攝影及閒逛)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