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食推廌-品田牧場、火樹銀花韓式涮烤


品田牧場,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來用餐,因為菜色會有變化、服務好、價格合理(CP值高)。

2015.8.20 今年七夕情人節就選在品田牧場用餐。
↓ 前菜

↓ 哈辣起司泡菜豬排,辣椒是朝天椒,夠嗆辣,阿杰覺得很過癮!

↓ 一番湯包豬排,湯包內餡會燙口,里肌肉很紮實,還有蝦或花枝。

↓ 贈送的小菜-香酥元氣捲


↑ 餐後甜點-巧酥野莓奶酪、日式抹茶冰淇淋、醇香奶霜咖啡 (冰)

↓ 店家名片


↓ 相關文章-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日式豬排.咖哩
2013.2.18 爸媽台北行:品田牧場、台北燈節、陽明山賞花、精彩火鍋



火樹銀花-韓式涮烤

沒訂位,別想現場碰運氣(我們碰過二次都沒吃成),而且老闆娘只做一輪,別以為有坐位可以翻桌第二輪...沒有!

2015.5.17 第一次訂到中午,好開心,終於吃到了!
第一次店員或老闆娘會親自示範,幫您烤肉...之後就自己烤!店內所有食材吃到飽,肉很大塊而且都有先醃過,很入味~特別好吃。

↓ 韓式小菜任你夾,其它-煎餅、辣年糕、甜地瓜快下午一點才會上菜。很多人就是在等這個!

↑ 最後還有火鍋,不加肉只能加火鍋料。吃得好撐,飽到晚上都不用再吃了。

2015.5.31 第二次請朋友來吃晚餐


2015.8.19 第三次請婆婆來品嚐,連婆婆都說好吃啦!(過關)


↓ 店家名片




↓ 同場加映,2015.8.15 小叔買湯頭,全家在小叔家吃火鍋。

↓ 好久不見的萌貓-咪咪

↓ 頭好壯壯的憨狗-阿肥,露出純真的笑容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