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12.03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新手機

終於換新手機了(第三支手機)~中階價位的智慧型手機,SonyEricsson 今年年底的新機,超薄+大螢幕+美型。

我的第二支手機「O2 XDA II PDA」當年相當火紅的PDA之王(3萬初頭,可買一台筆電了),在 7年9個月之後(能比我久的不多吧),因為電池問題(電池已停產),系統常常會當機,終於讓它功成身退了~不過還是可以使用。

因為我是中華電信2G月租188(傳簡訊的費用比打電話還多),用 iphone 就太浪費它了,所以考慮中階價位的智慧型手機。

阿杰的表弟對智慧型手機相當有研究,尋問要入手那一款,他強力推薦 C/P值超高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功能強又有型。

因為不考慮綁約,所以在光華商場購買,單機 12800+ 原廠電池 1580=13900 (硬ㄠ到的刷卡價格)

包膜+保護貼(300)= 900元

Arc S 有超大的螢幕及超薄優美的曲線。

智能底座Live Dock(1600元) 連接鍵盤和滑鼠+HDMI線(550元),還可將畫面同時傳到大尺寸的電視上,變成電腦使用。

充電完8小時後,開機上工~

對 Google服務重度使用的我,Android系統真是太讚了!設定好 Wi-Fi 網路帳密,馬上線上同步行事曆、通訊錄、Picasa相本~

↓ 800萬像素相機,拍照也不差哦~

↓ 光華商場附近的美食


智能底座 Live Dock 連接無線鍵盤和滑鼠+HDMI線,將畫面傳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上,觀看畫面更過癮。

Google服務

變成電腦使用,瀏覽網頁及玩遊戲都沒問題。


↓ 拍照心得:Arc S拍照4:3比16:9要來得犀利哦~

↑ 非唸電子科的阿杰很喜歡研究並 DIY 一些有趣的東西~

↓ 最新甜蜜蜜-LED愛妻宣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