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2 XDA II PDA 手機大改造

2004年3月買了 PDA手機來犒賞自己當生日禮物,
當年有出PDA手機的廠商並不多,這台可是當年的PDA之王,
當然價格也很高貴,花費32200元,這價格已經可以買筆電了!

這台PDA手機跟隨我四年多了,除了電話接聽,最常用的功能是記事及其它小軟體的使用(Papa Go地圖查詢、英中翻譯、Execl、MC記錄與預測...等等)

阿杰老師都說我浪費了它的價值,直到最近阿杰終於也Buy了PDA手機-- GSMART i350 導航手機 ,他開始研究各種好用又酷炫的PDA小軟體,我的PDA功能及介面也跟著一起升等了!

因為阿杰老師的手機外殼是鋼琴拷漆,很容易留下指紋,所以他就到西門町的萬年百貨做手機包膜,他們的技術很棒,透明包膜完全看不出來,所以我的PDA也一起包膜了,因為店家會先清理污垢及灰塵,我的PDA突然像新的一樣!

我的PDA系統較舊,所以阿杰PDA能裝的程式,我不見得能裝,他花了幾天的時間研究我能裝的軟體,找到這套類似「 HTC 阿福機」的「滑動選單、手指觸控」界面--仿TOUCH CUBE 3D旋轉選單~SCLPC++

旋轉速度很順暢,大頭貼快速撥號可以設定九位親友(九宮格),點選圖片就可以直接播號了!
我先在電腦上將圖片處理好後,再傳到PDA上,就出現以下美美的畫面了!(PDA上看比在電腦上看圖片要精緻)


另外一個管理連絡人的程式 iContact 也很酷,矩陣列出所有名單的第一個字,
點選姓氏後,快速捲動列出該姓氏的朋友,在播號查詢時非常方便。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