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9.08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20120908_01.jpg

因為電影預告片的強力放送,以及電視新聞的介紹,對這部電影相當感興趣~

於是先找同名漫畫版先睹為快!單行本目前出版到第四集。

漫畫版相當有趣~每篇故事都很有創意,每次的時空穿越都很搞笑。


星期六和阿杰去看阿部寬演的「羅馬浴場」電影版。

阿部寬的全裸演出相當吸睛(結實六塊肌)~有背部全裸哦!電影畫面都擋得恰到好處,不會有色情的感覺。

阿部寬的演技沒話說~誇張的驚訝表情(眼睛瞪得大大的)及一臉正經的思索如何將扁臉族(日本人)的泡湯創意用在羅馬浴場,最可愛的就是舒服感動到流眼淚的經典畫面。


讓我笑到噴淚了~因為太嚴肅的表情對照誇張的肢體動作,就很有趣及搞笑。

扁臉族(日本人)中的老人家每個都相當可愛,尤其是臉紅紅的以&戴桂冠(洗髮帽?)的長老...


一開始的劇情跟漫畫差不多,電影預告都有播~
中間故事就結合好幾篇小故事串在一起,也改編劇情將上戶彩的角色加進來,改編得也不錯呢!

很值得看,看完心情會很讚哦!


【羅馬浴場】超人氣漫畫改編 票房飆破50億 300萬人瘋狂推薦 HD預告片


電影 DM

20120908_02.jpg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