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阿杰的 AR.Drone Parrot 四螺旋槳直昇機

ardrone001.jpg

阿杰的爸爸從年輕時就很愛玩 「搖控」玩具,像是 「搖控車」、「搖控船」、「搖控飛機」、「搖控直昇機」…都曾經是他的最愛。

不過這些「搖控玩具」的壽命都很短 ,尤其是「搖控飛機」因為操控不易,通常都只有一次飛行的壽命,最後都是帶著殘骸回家修理。

這幾年因為「搖控直昇機」又便宜又好操作,所以公公三不五時就買一台當玩具來玩,所以家中已經有一個直昇機中隊啦!

自從阿杰播放可以用 iPhone 操作的 「 AR.Drone Parrot 四螺旋槳直升機 」影片給公公看,公公就想儘辦法要買一台來做為他的直昇機王牌。

亞洲最先上市的是香港,本來想請阿杰的表哥從大陸回台時經香港代為購買,沒想到太晚了機場商店都關門了...

後來萬年百貨的店家有一個廠商想代理這款AR.Drone Parrot 四螺旋槳直升機,所以進口了多台的樣品機,最後因為代理沒談成,九月底時就便宜賣了一台展示機給公公。

而阿杰就被交付任務幫忙到光華商場買了當時台灣還沒上市的水貨「 iPod Touch 4 代」做為搖控器。

jayardrone001.jpg

jayardrone003.jpg

jayardrone002.jpg

沒想到 10/3 第一次在福星國小操場進行戶外飛行就發生了大災難 ,經過了40分鐘的飛行,在換上公公改造的高容量電池時,因為正負電接頭有問題,竟將主機板及螺旋槳馬達燒壞了 !

jayardrone004.jpg


10月中旬,阿杰就透過美國的 Amazon 網購了兩台 AR.Drone Parrot 四螺旋槳直升機,請在加州的小叔代為寄回台灣。

終於在11月中送達台灣,簡單的拍了開箱照!

jayardrone005.jpg

jayardrone006.jpg

11/14 福星國小第一次試飛。

jayardrone007.jpg

jayardrone008.jpg


在公公店裡貼上「識別貼紙」。

jayardrone009.jpg

jayardrone010.jpg


11/21 福星國小第二次試飛,阿杰被好奇的小朋友包圍了!

jayardrone012.jpg

ardrone002.jpg

jayardrone011.jpg

下午阿杰又和公公去試飛一次。

這次用的是公公的直昇機,還掛上了行車記錄器在機頭進行錄影。

jayardrone013.jpg


11/27 阿杰在西門町小公園試飛,一顆電池只能飛10~15分鐘,阿杰有二顆電池。

ardrone003.jpg


11/28 福星國小試飛&蹓「哈利」

ardrone004.jpg

ardrone005.jpg

ardrone006.jpg

ardrone007.jpg

使用 Panasonic LUMIX G2 14-42mm鏡頭 拍照&錄影

AR. Drone 四螺旋槳直昇機 (720p HD高畫質影片)全螢幕觀看,效果更佳~



阿杰用卡西歐EX-FH100 錄下 公公 試飛的影片



[2010 關西-秋之旅] 阿杰買了 iPAD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