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 關西-秋之旅] 阿杰買了 iPAD

這次日本行原本計畫要在大阪新齋橋 Apple 店買「 iPAD 」 ,所以10.28 第一天晚上就前往新齋橋的Apple 直營店試用及了解價格。

  •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5-5
  • アーバンBLD心斎橋
  • 06-4963-4500

2db71bbb.gif沒想到 iPAD 的試用覺得重量太重了 ( Wi-Fi 680g)!單手拿有點吃力,如果用請阿杰的弟弟從美國代寄的 「 AR.Drone Parrot - 第一款可由 iPod Touch-iPhone 操控的四螺旋槳直升機 」的方式似乎不是很理想。

加上繁體中文要等新版的 iSO 4.2 作業系統更新後才支援,等台灣11~12月正式上市再買也不遲。 此外價格上也貴了一點,如果有退稅才會是理想的價格 ( 目前在香港買 iPAD 是最便宜的)。


5921f236.gif所以阿杰就在猶豫中,一直到10.31 神戶行後才受不了敗家的慾望買了 iPAD 。


10.31 神戶之行 因為天公不作美 ,受到颱風的影響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 所以放棄了一些景點,看完鐵人28 後就趕回大阪前往新齋橋 Apple 店買 iPAD 。

058e8b09.gif請店員拿完貨後,本來以為可以退稅的。服務人員竟然說 iPAD 在日本原本就是免稅販賣,所以不能退稅。 (之前的 情報 是說要手工退稅,約要花40分鐘,所以很多 Apple 店乾脆說不能退稅)

服務員是一位有明星臉的男生 (像江口洋介) ,因為看他一臉臭臉,所以就買了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及 iPad Dock Connector to VGA Adapter 這兩樣一直缺貨的熱門配件, 在這之前 Yodobashi 都在缺貨中。(在台北因為很熱門,價格都喊到 1600~1800 左右。)

所以我們回到梅田-Yodobashi 買 iPad ,Yodobashi 是由 SoftBank 駐點銷售。iPad 不能使用 5 % 還原金,但是可以憑護照退稅5%,32G原價58800円,退稅後為56000円,並贈送無限上網二年。( 不過需要透過日本的手機才能啟用帳號,所以就回國後看看有沒有日本朋友可以代為啟用帳號。)

c6a3ddb3.gifSoftBank 找了一位會說英文的女服務生 (伊藤小姐)。很熱心的解說有那些服務及相關條款。並且要簽一些有關 Wi-Fi 無限上網二年的文件。再找 Yodobashi 的人員來進行退稅,結果花了超過半個小時才完成退稅的手續。 

iPad & 其它週邊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提供兩種方式輸入數位相機中的照片與影片:利用相機本身的 USB 傳輸線,或直接輸入 SD 卡上的內容。iPad 支援標準照片格式,包括 JPEG 與 RAW。

iPad Dock Connector to VGA Adapter
將 iPad 透過 VGA 連接埠連上電視、顯示器、投影機、或 LCD 螢幕,在大螢幕上觀賞幻燈片秀與影片。

↓ 開箱照


11.1 京都之行 (回國前一天),在 Yodobashi 進行最後採購。看了相關副廠保護套都不是很滿意,最後阿杰選擇買原廠的皮套。(聽說原廠皮套較容易黏灰塵,阿杰覺得是因為採用麂皮的材質,只要刷一下就好了 )

3ca8b998.gif目前阿杰正快樂的使用中 !雖然貴了些,但是早買早享受啦~


阿杰的 AR.Drone Parrot 四螺旋槳直昇機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