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9.11.09 台北101戶外觀景台 - SKYLINE 460 天際線460體驗


亞洲最高360度可以戶外環景--台北101戶外觀景台 - SKYLINE 460 ,海拔 460 公尺高視覺震撼體驗,俯瞮台北的城市美景,真是太棒的體驗了!

9月份因為俄羅斯插畫家 卡佳莫洛措娃(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到訪 台北101觀景台,所以來101觀景台參觀,
可惜當天是下雨天,戶外觀景台沒有開放。窗外景色也很矇矓...

這次因為參加101舉辦的活動-「Skyline460 故事行銷宣言」的徵選活動,獲得SKYLINE 460完整免費體驗資格,太開心了!

↓ 下午2:40先來報到換票


↓ 下午3點集合,當天除了體驗的人,很多現場購票參加的,因為人數太多,拆成2梯。
我們是第一梯,跟著美麗又風趣的導覽員李小姐先出發,台北101觀景台快速通行,
搭乘超高速電梯,直達89樓觀景台(高度382公尺),總共只要37秒。接著走秘密通道往93層樓410公尺。

↑ 到達93層樓,再換電梯直上第101層樓(450公尺)


↑ 在101樓,隨身包包都需放置物櫃,可以帶手機,現場有提供手機防水袋,手機及相機都需掛在脖子上,其它的放置物櫃。

導覽員李小姐及工作人員會幫忙扣上安全扣環。




↑ 450公尺室內觀景台,再往上走一小段樓梯前往460公尺


↑ 到達460公尺

↓ 一到達460公尺這層,地上都是雲(煙),這是內外溫差產生的霧氣


↓ 一開門,視野真棒,天氣晴朗,景色特別清晰!工作人員會幫我們背後的扣環扣安全繩環在欄杆上,可以自由安全的行走的四周的步道上

↑ 站在最佳拍照點,工作人員用手機操控,按下快門

站在亞洲最高,俯瞮台北城市美景,真是太感動了!











↓ 景色很美,但風好大,看看我們頭髮飄逸的高度~所以手機、相機一定要掛脖子...不然真得會飛出去!






↓ 象山,大象側臉長長的鼻子




↓ 2人的安全扣環扣在一起


↓ 抬頭看上方,看到101的頂端


↓ 101洗窗戶的吊台及軌道車





↑ 460公尺 天際線 (點選可看大圖)


↑ 準備下樓,樓梯中間的縫隙可直通1樓

↓ 回到450公尺,歸還手機防水袋














↓ 台北101大樓第101層


↓ 93層樓-410公尺,網美最佳拍照打卡熱點


↓ 年度最佳放閃照






↓ 回到89樓觀景台(高度382公尺),導覽員李小姐發禮物-台北101紀念瓶裝水、手繪款雙色馬克杯、88樓雲朵飲料二杯兌換券、專屬紀念照






↓ 導覽員李小姐,幽默風趣,整個體驗很愉快,一級讚!


↓ 很棒的專屬紀念照






↓ 先到88樓休息一下


↓ 雲朵飲料有三種可選:皇家珍珠厚奶、雲在哭泣嘩啦啦啦咖啡、鐵觀音珍珠厚奶


↓ 雲在哭泣嘩啦啦啦咖啡



已哭泣的咖啡

↓ 皇家珍珠厚奶






↓ 到91樓戶外觀景台(會因天氣決定是否開放),正好看夕陽


↓ 抬頭看101




↓ 再回頭看101已亮燈,燈的顏色週一到週日依「紅橙黃綠藍靛紫」變化,週六是靛色。下次看到101的燈色可以知道是星期幾






↓ 回到89樓觀景台,101特色紀念品




↓ 窗外夜景




↓ 回到5樓


↓ 天花板的打擊樂器


↓ 101大型扭蛋機,景點公仔很有特色




↓ 透過101的空拍海報,標示一下我們體驗的SKYLINE 460 的位置,比91樓戶外觀景台(開放單面)視野更佳遼闊無遮蔽。


SKYLINE 460
很棒的體驗與收穫,俯瞰無遮蔽(無玻璃)的台北城市環景,體驗後還有精美獨家的贈品做紀念,超讚的!



2019.09.21 俄羅斯插畫家 卡佳莫洛措娃(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到訪 台北101觀景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