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07.22 冇冇有(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麵擔

冇冇有(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麵擔

店家店名的第二個字為「有」字少了中間的一橫

20100722_01.jpg

令人印象深刻的店名,為台語發音的古漢字,由第一代老闆娘所取,意思為「從無到有」,也希望來店的客人能源源不絕。

朋友生日聚餐,選在這間店名特殊的古早味滷肉飯老店,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

20100722_02.jpg

菜色超多,每道菜名看起來都不錯吃...( 紅字的都是招牌菜)

20100722_07.jpg

五個人共點了九菜一湯

招牌滷肉飯(號稱台北最好吃),光聞香阿杰都快流口水了~有肥有瘦的滷肉很入味,非常下飯。

古早意麵的肉燥香味十足不油膩。

20100722_03.jpg

五味軟絲很Q,惹娘燒蛋切開有半熟的蛋黃,中間軟嫩,外緣酥脆,口感贊。

客家小炒&左宗雞丁(很多辣椒皮,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辣,可以包著雞肉吃 )都是重口味,很好下飯。砂鍋獅子頭的口頭就比較普通一點,勾芡中有加入魚翅。

20100722_04.jpg

蟹黃豆腐煲味道普通,鮮蚵非常的新鮮飽滿,炒絲瓜蛤仔很爽口,酸菜肚片湯有點酸(大伙也都陣亡了...)

阿杰吃了二碗招牌滷肉飯,每道菜都很好吃,想多吃一點,可惜胃都被滷肉飯填飽肚子了...

20100722_05.jpg

很豐盛的滿滿一桌

20100722_06.jpg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
.地址:北市福華路10號
.時間:11:30~21:00(周一公休)
.電話:2836-8988


我們送壽星的禮物-初音 公仔

20100722_08.jpg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