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線上影像處理軟體( Photoshop簡易版)

201103class01.jpg

↑ 很容易就可以完成邀請卡,重點是可以存原始檔,方便未來修改調整。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Photoshop 這套重量級軟體,除了價格很高貴外,新手入門也有些難度。

不少老師都學過 PhotoImpact 以及免費的 PhotoScape,
PhotoScape 雖然好用,但是它最大的問題是不能影像合成、去背以及存原始檔! PhotoImpact 又不見得每個人家裡都有買,所以免費的最好了!

竟然有這麼好康的線上影像處理軟體,長得很像 Photoshop 的介面,該有的、常用的功能都有,卻沒有 Photoshop 原本龐大的功能指令。

它可以開啟 Photoshop 的原始檔 PSD,打開後另存它本身的原始檔 PXD,竟瘦身只有五分之一的大小,真是太厲害了!

201103class04.jpg

中文介面,非常親切!工具都是常用的,圖形跟每個軟體都長得差不多,很容易辨識。

圖層面板方便管理各物件及前後順序,所有面板及工具比使用 Photoshop 還容易!

201103class02.jpg

各種基本影像合成會用到的功能,這裡通通做得到!

201103class03.jpg

↓ 照片快速調亮

201103class05.jpg

↓ 也可以手動自己調整色階

201103class06.jpg

↓ 影像去背也沒問題!

201103class07.jpg

↓ 可儲存多種常用格式及原始檔

201103class08.jpg

想一窺 Photoshop 的神秘面紗,可以先從這裡入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