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 關西-春之旅] 4.5-Yobobashi大採購、 心齋橋 SOGO

由於前幾天的行程真是太累了!所以決定今天要保留一下體力給明天的「姫路城」。所以早上就前往 Yobobashi - Umeda 淀橋相機-梅田店,好好的看一下這次要採購的東西。

沒想到就從 9:30 一直逛到下午 2:00 才勉強看了一遍想看的部份。 我一直很心動 SONY HDR-SR11 高畫質硬碟數位攝影機,定價128000日圓(約39680台幣)!阿杰勸我好好考慮一下!所以就先將朋友要代購的物品先買齊。

從上回2007年9月去日本,才半年就新出版這麼多卡娃依的圖庫~

回到中津的 RAMADA 華美達飯店。一時間不知要吃什麼,所以就到便利商店看了一下。附近剛好有 7-11 、FamilyMart、sunk us 三家。日本的便利商店賣的便當都是分量相當的足夠,好吃又便宜!

由於前幾天在電車上有看到心齋橋 SOGO - 有 PUP-UP 繪本的展覽,所以就打算下午前往看一看。

電車站可以直通 心齋橋 SOGO ,直上14 樓的展場。看了一下門票一個人要800 日圓。覺得展場好像沒有很大,就放棄了!不過場外有廠商在賣立體書,於是我和阿杰就看起這些立體書的展示本。

其中「星際大戰」、「愛麗絲夢遊仙境」、「那尼亞傳奇」這三本人氣指數最高。阿杰本來想買星際大戰的...

12樓剛好有「三省堂」書店,於是我和阿杰又陷到書店中不能自拔!
阿杰買了一本紙模書 - 可以完成 1公尺長、高50公分的暴龍,而且是不用膠水的哦!我買了一本非常可愛的「圖庫」~

由於三省堂在推會員卡,所以阿杰老師鼓起勇氣試著去辦一張會員卡。還好三省堂的工作人員很有耐心及熱心,所以我們又多一張會員卡了!

心齋橋夜晚十分熱鬧,不過由於已經晚上 8:00 了!肚子有點餓,看了半天好難決定,最後決定買炸豬排來吃。

這家店叫「とんかつ」就是豬排的意思,生意非常好!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不過是叫外賣,所以就在「心齋橋町」入口旁的馬路邊吃起來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飢餓了!

由於還有些時間,所以就回到 Yodobashi 再看一下很心動的攝影機 SR-11。沒想到快結束營業前 ...
天啊!竟然貼出明天 4/6 限定特賣 107600日圓(約33356台幣),便宜了 20400日圓(約6324台幣)。
還好早上沒有買,不然就虧大了!多麼令人心動的價格,Sony官網的定價要 43900台幣呢~ 聽說要預購,4月底才會到貨。


2008年4月1~7日 [關西 春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2008 關西-春之旅] 4.1-出發、Ryugu亭 迴轉壽司店、道頓堀
[2008 關西-春之旅] 4.2-奈良:梅花鹿、 興福寺、東大寺
[2008 關西-春之旅] 4.3-聖瑪麗亞號、海遊館、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2008 關西-春之旅] 4.4-通天閣、換飯店、浪花餃子競技場、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2008 關西-春之旅] 4.5-Yobobashi大採購、 心齋橋 SOGO
[2008 關西-春之旅] 4.6-Yobobashi大採購、 姫路城、道頓堀
[2008 關西-春之旅] 4.7-回國 - 關西機場
[2008 關西-春之旅] 4.6- 姫路城 櫻滿開 (影片+HD DVD圓標)
[2008 關西-春之旅] 4.3- 海遊館、聖瑪麗亞號 (DVD圓標)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