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 關西-秋之旅] 10.28 出發、日本橋電器街、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

2010-10-28-01.jpg

這次旅程刷的是「澳盛銀行」的飛行卡,刷滿二萬元旅費就有一年一次的接或送機的服務,於是我和阿杰各自預訂一次接或送機。

一早預約五點的送機服務,司機晚到了一些時間,我們就在家門口自拍。

2010-10-28-02.jpg

到達機場後,來到華航櫃台,有位親切的華航服務人員請我們到「旅客自助報到系統」先報到,系統讀取護照資料後,即列印機票,接著再到櫃台辦理行李拖運。

2010-10-28-17.jpg

因為出發前有先查一下 華航會員 哩程累積,可以座艙升等(只要有空位,可以經濟艙升等至商務艙),於是跟櫃台小姐要求座艙升等,兌換成功,連午餐也一起升級成VIP囉!果然很豐盛呢~空姐的服務也很親切。

2010-10-28-03.jpg

到達關西機場,先去領取「 南海電鐵 特急rapi:t 」的兌換券(華航精緻之旅贈送),再到「 南海電鐵 特急rapi:t 」購票窗口換取正式車票,到難波站只要35分鐘。

2010-10-28-04.jpg

2010-10-28-18.jpg

到達難波車站,往「南海通」的方向走,途中經過「千日前通」,接著看到「黑門市場」轉彎前往日本橋方向,拖著行李總共走了約20分鐘才看到「 大阪富士屋飯店 」,離車站有點遠,不過到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還蠻方便的。

2010-10-28-05.jpg

在飯店 check in 之後,小小休息一下,阿杰並測試飯店的網路(需自備網路線)及大眾電信的「日本網卡」測試,沒問題後就出門前往「日本橋電氣街」。

邊走邊逛,來到Gundam專門店,阿杰在門口看了很久的「無敵鐵金鋼-超合金」模型,看了看還是克制住。原本想買一組噴好漆的模型來參考,後來還是沒買(買東西很龜毛的阿杰,可能是他覺得自己的噴漆技術還不錯吧~哈)

2010-10-28-06.jpg

阿杰覺得「日本橋電氣街」很像台北的地下街,逛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沿路來到「 千日前 道具屋筋 」,專賣廚具及餐飲用品的小商店。

2010-10-28-07.jpg

各式各樣的招財貓也不少呢!

2010-10-28-20.jpg

這時二人已經飢腸轆轆了,看到「金龍拉麵」真是開心!

先購買食券,當然是買 900円的叉燒拉麵了(600円的肉片很少),滿滿都是肉片~

2010-10-28-08.jpg

白飯、辣韮菜、泡菜 可以免費吃到飽,加入湯底就變成泡飯了,還蠻好吃的!

2010-10-28-09.jpg

2010-10-28-10ok.jpg

千日前商店街 」上方沿路掛著布簾,有千日前貓各種可愛的造型插畫。

2010-10-28-21.jpg

2010-10-28-22.jpg

走到道頓堀,看到「本家大章魚燒」,當然要品嚐一番了!每顆都有大章魚 餡料,大章魚很有口感,配上軟綿綿的麵糊,真是美味!

2010-10-28-11ok.jpg

2010-10-28-12.jpg

走到「心齋橋商店街」,阿杰說一定來Apple店朝聖一下...阿杰內心在猶豫要買 ipad 還是 ipod 好呢?

「心齋橋商店街」這裡有整棟的 ZaraUNIQLO
我比較喜歡 Zara ,服飾比較有設計感,不過價位太高了~等下次去香港跨年時再採購會比較划算(聖誕節到跨年期間,衣服會有特賣)
UNIQLO 逛了很久,也試穿了很多件,竟然沒一件喜歡的,款式&感覺跟看自己很不搭吧!

2010-10-28-14.jpg

接著逛到這家「 BODY LINE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公主裝、女僕裝、動漫 Cosplay服裝,很萌、很卡哇依~而且價格不貴,就敗家買衣服了!有可愛的店員美媚穿整套的公主裝幫顧客結帳哦!

2010-10-28-15.jpg

在戎橋上一定要和固力果先生自拍一下。

2010-10-28-13.jpg

走著走著看到「赤鬼 章魚燒」又嘴饞了~泡在湯裡的章魚燒口味雖然淡了點,不過湯很好喝!

今天的行程可說是大阪美食之旅~

回到飯店,馬上換上今天在「 BODY LINE 」買的戰利品,服飾還不錯看呢~上衣 999円 + 小帽子 499円

2010-10-28-16.jpg


rank0.gif 2010年10月28~11月2日 [關西 秋之旅-行前準備及計劃]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0.28 出發、日本橋電器街、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0.29 Yodobashi、奈良-長谷寺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0.30 換飯店、Yodobashi、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0.31 神戶-北野異人館、鐵人28號、心齋橋商店街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1.01 京都:岡本織物-和服體驗、清水寺、南禪寺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11.02 搭機回國 - 關西機場
rank0.gif [2010 關西-秋之旅] 旅遊小書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