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D列印] 可動關節的骷髏「鱷魚」CUTE FLEXI PRINT-IN-PLACE CROCODILE


一體成型,一次列印的可動關節的骷髏「鱷魚」
使用炫光線材就能直接印出奇幻故事中的骷髏鱷魚~
巧妙的設計完全不用支撐就能印出像鍊子一般的結構,可以服服貼貼的抱在手臂上哦!

2021.09.14 新北市光復高中(國中)--AR擴增實境-體驗與實作 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0年9月14日 下午

2021.09.03、09.10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3D列印(1-2)--創客起源、中英文名牌、3D印表機操作 課程活動集錦

[3D列印] 動漫方塊造型-迴力車 (2)

「3D列印」+「迴力車零件」就能將「動漫方塊造型」升級了~ 加上分件列印及手工上色就能完美呈現彩色作品!

2021.08.24 臺北市私立幼華高中-物聯網應用實例 IOT Webduino 研習活動集錦

上課時間:110年8月24日 下午

使用樂高積木當成控制板外殼可以發揮不少創意哦!家中的樂高積木零件就能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