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ONY HDR-SR5 高畫質硬碟數位攝影機

建華老師借我測試的 高畫質硬碟數位攝影機-HDR-SR5

攝影機特寫,透過底座連接USB線,傳送到電腦。

我拿來拍哈利做測試,畫質真得很不錯~,輸出 H.264,狗毛及鬍鬚都很清楚。


原圖下載

即使輸出 NTSC DVD 720x480 16:9 也很清楚

YouTube 視訊 - 哈利的生活趣事


會聲會影要匯入 Sony HD 的影片,必須下載最新的更新程式
即可直接「插入視訊」,將「AVCHD 視訊格式之 *.m2ts 檔案」加到視訊軌中。

不過我的電腦等級跑不太動...20分鐘的影片,最後剪接成 4分多鐘+後製處理,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成,老牛拖車...等到快流眼淚了~

最後輸出 H.264 1440x1080 的影片也等很久,有多久呢?超過一小時,精確時間不知道,因為等得太累,睡覺去了...

Full HD 1080 高畫質攝影機,不只價格高貴(HDR-SR5 算是最便宜了),連帶硬體配備要求也很高,真是...很花錢的3C產品。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