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阿里巴巴的廚房

alibaba01.jpg

我和阿杰都很愛吃咖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 阿里巴巴的廚房 」報到!

六日午餐有 Buffet 399 (外加一成) 吃到飽,非常划算,可以吃到不同香料烹調的咖哩食材。


2009.06.06

alibaba02.jpg

阿杰第一盤拿了很多他最喜歡的「酸乳烤雞」,還拿了二隻雞腿(我去拿的時候已經沒雞腿了)

alibaba03.jpg

看看阿杰啃雞腿啃得多開心~

我第一盤拿太多了,每種食材都夾一個,吃了很久才吃完~吃完這盤已經八分飽了,這時阿杰已經吃完第二盤了!

第一次吃蒜味烤餅,覺得比原味好吃,也許是我們都喜歡重口味吧!不過很容易飽~(這是用來填飽顧客的胃嗎?)

alibaba04.jpg

印度優酪乳很濃郁,可惜每人只能點一杯飲料,真想續杯,每道食材都是重口味,實在很容易口渴,只能喝白開水了...

我們陸續又拿了幾盤,總覺得沒拿很多,怎麼一下子就飽了!

alibaba05.jpg

飯後還有自助咖啡及冰淇淋哦~


2008.11.07

之前和朋友在平常日來用餐,只能點商務套餐,份量實在不多!我們加點了「酸乳烤雞」,半份就要 280元,和阿杰 Buffet 拿的第一盤份量差不多。

alibaba06.jpg


陸續我們又吃了幾次,只是都沒特別拍照,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吃的...

2004.02.15 神魂生日網聚

此店之寶-「鸚鵡」,有時鸚鵡架會被老闆娘推走了...阿杰還被 「鸚鵡」咬到手的虎口,黑青一塊 ...

alibaba07.jpg

神魂的TWG及核心人物

alibaba08.jpg

神魂相關文章:
20060708-神魂聚餐-豚屋


店家名片

alibaba09.jpg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