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奇可俏可」花色指甲油--炫彩指尖魅力

第一次參加 奇可俏可 的網路活動-指甲油體驗宣言,很開心自己獲得第三名,得到10瓶指甲油

nail01s.jpg

當然要來張開箱照及排排照囉~

這10瓶CC的花色指甲油,有著閃耀的亮片,有如水晶般的光澤。
10瓶9色,雖然 PK04 重複了,不過這個顏色很漂亮,我很喜歡~

nail02.jpg

只會簡單的「法式指甲」,以 SV04 銀白透明光澤作底色,指尖畫上亮眼的弧線,CC的指甲油速乾,色澤飽合發色,五指指尖瞬間耀動起來了~

nail03.jpg

含有膠原蛋白呵護成份的指甲油,可以健康保護指甲並防止斷裂。

卸除時,魔法除光液(去光水) 迅速卸除、清爽保濕。

nail04.jpg

雖然沒有絢麗的亮片或水鑽裝飾,花色指甲油的水晶光澤,一樣炫耀奪目。

nail05.jpg

nail06.jpg


本文轉貼一份至「STYLEblog - 絕對 VOGUE 與 GQ 的時髦部落客-CHIC CHOC 櫻花幸福物語 部落格」

http://tw.style.com/styleblog/style_f/article.aspx?name=chicchoc&no=15472


相關文章:
奇可俏可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