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艾黛兒 假睫毛 體驗

odella01.jpg

之前無論如何刷睫毛增長纖維,都不可能有如此捲俏的睫毛。
經由 奇可俏可 的專櫃小姐推薦,選擇了這個品牌,這家的假睫毛號稱是用「100%的天然頭髮」做的,看起來比較自然。

odella02.jpg

假睫毛膠水(黑色),一開始是灰色的,等乾了之後就變成黑色的,就像上了眼線一樣!(省了眼妝最花時間的部份:眼線+刷睫毛)

↓ 以下花俏的假睫毛,號稱是各大明星的最愛,有 侯佩岑、蔡依林、路嘉怡、張韶涵...等。
眼睛閉起來,更可以看出假睫毛的威力。

odella03.jpg

一開始不知如何戴假睫毛,就買了「假睫毛輔助器」,結果證明雙手萬能,用手比較容易黏戴。

假睫毛膠水有分白色透明及黑色的,黑色較實用,可以省去畫眼線。

odella04.jpg

卸下睫毛,就順道清潔,殘膠比較容易清除。之前有一副放了幾天才清,就得多花一些時間清理。

假睫毛雖然漂亮,但戴久了,眼皮還是不太舒服,畢竟是用膠水黏上去的;而且可能是自己還不熟練,戴了六小時後,假睫毛就脫落了(膠水上太少??),這樣容易嚇到人...看來我不適合長時間戴假睫毛。


因為一開始沒做功課,傻傻的跑到專櫃去買,假睫毛是其它網拍價格的二倍,假睫毛膠水更離譜,竟是網拍五倍價格,還好後來有去換其它商品了~

86小舖 yahoo!拍賣 http://www.86shop.com.tw/ (各品牌美妝產品,比專櫃便宜很多)
可以先在網路下單,再到西門町紅樓的店家付款取貨,非常方便。
↓ 店家名片

86shop.jpg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