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06.22 奇可俏可-VIP Party

今年的 VIP Party 在 in House 舉行,
專櫃服務人員特別交待要盛裝(妝)出席,因為要拍水水的照片!

帶著自己的彩妝盒,可以免費貼上水晶裝飾,瞧~我的眼影盒漂亮吧!

正中午從捷運市府站走到 in House (在華納威秀隔壁),抵達時已經滿臉汗水,自己的粉妝開始隨著汗水融化,豔陽果然是女人的敵人...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發給我六張通關幸福卡,可以每個關卡體驗及玩遊戲。
我先到「彩妝玩色」補妝及加強眼線(有些脫妝)

補完妝後,就到「幸福留影」區拍照,我也自備相機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了二張照片。

「幸福保養」區,服務人員會使用儀器測試皮膚的水份及油質含量,我有些缺水,T字油量過高...

「彩繪指甲」區,排隊的人很多,服務人員幫我塗上10指的底色,加上二指的彩繪&裝飾水鑽及小花,
結果我還來不及拍照,水鑽及小花就掉了...我太粗魯了...

「CC樂」是玩打彈珠台,最大獎是唇蜜,可惜我差一點,只打九排,拿到第二獎。

「時尚瘋水晶」,自備彩妝盒,貼上水晶裝飾。

最後將六張幸福卡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兌換 VIP 參加禮。

吧台有免費的下午茶蛋糕及飲料吃到飽。

吃飽後開始到處拍照,幫我補妝的美容師很漂亮哦~

離開 in House 後,逛到華納威秀,剛好看到功夫熊貓的立體模型,做得很細膩,拍照紀念。


在前往 in House 前,在自家門口練習擺Pose,阿杰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去年的 Vip Party

◎ 2007.07.14 奇可俏可-VIP Party
2007.03.24 奇可俏可-VIP Part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