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Keroro 軍曹」模型 - 計六六大將軍之「藪醫クルルロボ 」、「頭領ドロロロボ」及「浪人ギロロロボ 」

↓ 「藪醫 クルルロボ 」

轉貼自阿杰的文章: 「Keroro 軍曹」 模型 - 計六六大將軍 之 「藪醫 クルルロボ 」及「頭領 ドロロロボ」「Keroro 軍曹」 模型 - 計六六大將軍 之 「浪人 ギロロロボ 」


↓ 「頭領 ドロロロボ」


「浪人 ギロロロボ 」是這次最後完成的一組。主要是有大面積的區域要塗上咖啡色,用手塗的方式上色一定會很難看的。

此外咖啡色在鋼彈麥克筆中並沒這個顏色,接近的顏色又是水性的,只能用來污化處理。而且沒有零賣,一定要買整盒的鋼彈麥克筆才有咖啡色。

所以就決定用噴槍來噴漆上色!果然使用噴漆的方式,最後效果真是太好了。缺點就是工程太浩大了!



相關文章:
「Keroro 軍曹」 模型 - 計六六大將軍
「Keroro 軍曹」 模型 - 計六六大將軍 之 「足輕 タママ」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