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5日本之旅] 9.18- 江戶東京博物館、秋葉原

上午前往位於兩國的「江戶東京博物館」

官網: http://www.edo-tokyo-museum.or.jp/

這區還有大相撲館,所以到達車站後,看到好多個相撲力士呢!我們繞過去看了一下,一場相撲的門票要約 10000日元。

1:00 到達江戶東京博物館,這是一棟很特殊的建築,一樓是挑空的,所有的建築都是在二樓以上!買了門票後就要搭電梯往上進入館內。

一到達六樓就是非常大的「日本橋」可以到達「江戶區」參觀。

接著到5樓的「江戶東京廣場」,這裡分成三區-分別是江戶區、東京區、通史區。

江戶區是以江戶時期的東京為主的展品。

東京區則是明治時期的東京街景。

我們逛到 下午1:50 才離開。

2:30 到達秋葉原進行最後的採購,先到常去的 Cafe MOCO 喝個飲料休息一下。星期日的秋葉原街道變成行人徒步區,人潮很多!

尤其是女僕店的美眉最受宅男的歡迎。

4:10 前都是在秋葉原逛著各家賣場,接著就進入 Yodobashi 進行最後的採買。


實際行程

第九天 9/18(日) 東京都江戶博物館、秋葉原
11:20 總武線:新宿->兩國
12:10-2:00 東京都江戶博物館-門票600日圓
2:14-2:20 總武線:兩國->秋葉原
7:30 總武線:秋葉原->新宿


2005年九月日本自由行-DVD作品、行程規劃
[2005日本之旅] 9.10~11-出發→名古屋、市美術館、世島
[2005日本之旅] 9.12- 愛知縣萬國博覽會(第一天)
[2005日本之旅] 9.13- 愛知縣萬國博覽會(第二天)
[2005日本之旅] 9.14- 名古屋港義大利村、名古屋港水族館
[2005日本之旅] 9.15- 名古屋城、換飯店、新幹線→東京新宿
[2005日本之旅] 9.16- 日本科學未來館、秋葉原 Yodobashi-Akiba
[2005日本之旅] 9.17- 東京電玩展
[2005日本之旅] 9.18- 江戶東京博物館、秋葉原
[2005日本之旅] 9.19- 回國-成田機場
[2005日本之旅] 旅遊小書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