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阿杰老師、小璇子 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

最知名3D列印模型庫網站 MakerBot Thingiverse 推薦的3D列印設計師 MakerBot Thingiverse,唯一華人推廌設計師


Thingiverse 推廌FOLLOW的設計師FOLLOW DESIGNERS,前十名列表-唯一華人推廌設計師--Thingiverse 作品區


FOLLOWS 人數超過10000人 (2021.12.21 擷圖)





[ Maker 真價值 ] 阿杰老師和明璇老師設計的「口罩密合器」出現在國際「開源新冠病毒醫療支援」的官方介紹影片中! [Open Source Medical Supplies 國際回顧影片](2:20)
對於於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工作的人員,口罩密合器可以提供您更舒適、更安全的保護哦!3D列印也十分簡單及快速。
網址-http://mingshiuan.blogspot.com/2020/04/maker-20-3d.html?m=0





https://www.facebook.com/robogeek/videos/576516750796/



【MakerPRO創客有約】阿杰老師篇 | 台灣第一代投入3D列印的使用者|Maker的玩具庫開箱



◎ 2018.09.19 阿杰老師和明璇老師的3D列印教學,在3D印表機國際大廠- [ 太爾時代 tiertime ] -首頁封面

↓ 網站上專文報導
https://www.tiertime.com/jays-3d-printing-classroom/




◎ 2021.10.20 Tinkercad twitter 轉貼文,表達喜愛這些



↓ 2018「臺灣知識庫與大陸斑鳩學院APP合作」 專訪-阿杰老師:3D列印領域「思考力」相關經驗 - 精彩片段




小璇子和阿杰老師的作品-國外文章介紹

2016 HAPPY CHINESE NEW YEAR-YEAR OF The MONKEY 金猴到,好運到,猴年行大運!
2016.01.01 登上 Thingiverse 首頁-特色作品

◎ 3D模型下載: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1229476



Voronoi Style - Skull 鏤空骷髏頭
2015.10.13 登上 Thingiverse 首頁-特色作品

3D模型下載: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518748

2016.12.29 2016最受歡迎的3D模型,來自pinshape的介紹

這個voronoi頭骨設計為直接在構建平台上打印,幾乎沒有支撐。 試一試,確保發布結果圖片!

來自 all3dp 的介紹-3D Printed Skull – 10 Great Curated Models to 3D Print NO.1

它是什麼? 這是來自Thingiverse的標準3D頭骨設計的混音。它有一個'Voronoi'模式應用於它,將表面劃分為一組組特定的'點',產生周圍的'種子'區域,使其具有獨特的模式。在頭骨內部添加了一盞燈,使其成為一個令人驚嘆的裝飾燈,非常適合任何人的萬聖節派對!

2016.4.1 來自 3dprint 的介紹-Ten 3D Printable Things — Even More Awesome Lights and Lamps

骷髏燈 - 由shiuan Voronoi風格
發現:Thingiverse 成本:免費
這是另一個偉大的voronoi圖案燈,但這次是整個頭骨有圖案。不,家裡的頭骨並不適合每個人,但如果你不小心做了哥特,那麼當它們變老時,這是情緒照明的明顯選擇。同樣,這裡的材料選擇將為您提供大量選擇。因為頭骨不是固體,所以可以用任何材料印刷。雖然半透明材料看起來很棒,但沉重而深色的金屬材料看起來同樣很酷。或者讓它變得少一點,並用鮮豔的顏色打印出來,如紅色或粉紅色。

2016.10.23 來自 3dprint 的介紹-Ten 3D Printable Light Up Halloween Things

你可以用這款外觀漂亮的voronoi頭骨投下一些幽靈般的陰影,它的鏤空足以容納內部的小型LED燈。 如果你想讓自己變得容易,那麼甚至應該有一個小的無焰LED蠟燭的空間。 因為voronoi圖案中有很大的間隙,所以這實際上會產生一些奇妙的陰影,並且根據光源的亮度,它會看起來真的不同。 無焰蠟燭的閃爍在其中一個內部看起來也很酷。
你用這個版畫的彩色燈絲真的無關緊要,它在黑暗中幾乎看起來都是黑色的。 雖然骨白色的燈絲會散發出這樣的錯覺,即它是用真正的骷髏雕刻出來的,這會增加一些額外的蠕動演員。 再次,請記住,這是塑料,不應與發出大量熱量的燈一起使用,因此僅限LED。

2014.10.30 Thingiverse Blog



2017.03.08 來自 pinshape


2016.10.28 Thingiverse Twitter


3D列印 縮時-第2件Skull 鏤空骷髏頭作品




萬聖節.骷髏頭燈具
2014.10.24 登上 Thingiverse 首頁-特色作品

20141024Thingiverse-cover.jpg

3D模型下載: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513684


2015 Thingiverse Blog
http://thingiverse.tumblr.com/post/130843007721/shiuans-halloween-skull-lamp-because-every-day


2015年,萬聖節週的精選特色作品,加上中文翻譯(Google翻譯,大家加減看)
https://blog.pinshape.com/spookiest-3d-designs-of-the-week-23-october-2015/




◎ 2015.08.03 Autodesk 123D Blog 介紹




Minions Linking 小小兵‧疊羅漢
來自 all3dp 的專文介紹-3D Printed Minions Linklings are Stacks of Fun


準備與家人共度歡樂之夜。 這款3D打印的小小兵玩具證明了數量的安全性。 打印你自己的小小兵軍隊!
從歷史上看,許多前傳都不辜負他們的炒作。 所以我們屏住了Minions,這是Despicable Me系列中的第三部電影。 7月10日在影院上映,早期評論是積極的,所以我們謹慎樂觀。 如果您或您的孩子是Minion粉絲,您一定會喜歡Shiuan在Thingiverse上發布的3D打印Minions項目。
Davidson3d的Linklings設計激發了Despicable me版本的'Minions Linking'。 這些小字符採用Meshmixer和3D打印設計,完美無瑕,塗有指甲油,賦予其真實性。 Shiuan在她的網站上解釋了創建製作的過程,這是中文的。 這是非常重要的照片,所以你看到有多少工作使每個鏈接Minion獨特和令人難忘。
3D打印的小小兵意味著有更多關於電影的愛
跟隨凱文,斯圖亞特和包伯一起旅行,尋找新的邪惡老闆服務。 當他們遇到桑德拉·布洛克飾演的女性反派斯卡利特·奧斯基爾時,他們感到失望,因為他們未能給T-Rex和拿破崙以及他們的興奮留下深刻的印象。
鏈接3D打印的小小兵是很棒的禮物。 如果您無法訪問3D打印機,您還可以使用3D打印服務代表您創建這些玩具。 它給任何收藏家帶來了微笑,讓他們對即將到來的Minions電影更加興奮。
此外,誰能抵抗每個小小兵臉上的精彩表情? 我們當然不能,這正是我們與您分享設計的原因。



2018 HAPPY CHINESE NEW YEAR-YEAR OF The Dog-旺旺招財,好運到,狗年行大運!
2017.12.29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Mingshiuan設計的這種方法只需一台擠出機即可實現多色印刷。 了解如何利用燈絲交換和多個組件來創建這樣的多色模型。



2017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YEAR OF The Rooster 大雞大利,雞年行大運!
2017.01.27 Thingiverse Blog




Valentine Heart Light 情人節心之燈
2017.02.10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如果Deadpool磁鐵不是您想要的浪漫裝飾,請試試這款Heart Light。 Ming Shiuan已經包含了一個已經生成並準備好支撐的版本!

2016.02.05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我喜歡這個設計中的錯綜複雜 - 她也會喜歡! 😉這是情人節的另一半打印出來的完美小禮物! 你甚至可以在其中加入一個特殊的東西。 如果她不是項鍊,它也是一個很棒的鑰匙鏈! 好作品!

來自 all3dp 的介紹-20 Romantic Things to 3D Print for Valentine’s Day

它是什麼? 對於喜歡粉紅色心形照明的人來說,這個禮物是完美的選擇。 心形燈是一個投射出美麗情調燈的燈,非常適合情人節。

2017.02.14 Makerspaces.com




鏤空雕花犬(中國風)
2017.12.22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幾乎每個家庭都可能有一個狗愛好者,這個由mingshiuan製作的燈將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這比其他一些模型更具挑戰性,但產生了有益的效果。



創意茶具組 Creative tea sets
2018.1.12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通過mingshiuan的這種模塊化設計,每次都能獲得正確的茶葉量。 了解食品安全如何在3D打印中發揮作用,並將其與耐高溫材料(如高溫樹脂)相結合,實現功能性打印。



Owl Pen Holder / Tools Holder 貓頭鷹 筆筒/工具架
2015.11.13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Sky Lantern 3D列印-小天燈
2015.07.23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我喜歡這個想法。 自從觀看迪士尼的「魔髮奇緣 Tangled」以來,我認為最讓我感到震撼的一幕就是她在船上的一部分,被這些漂浮在天空中的天燈所包圍。 關於Shiuan天燈的好處是你可以完全自訂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它們可以像她製作的鑰匙鏈一樣口袋大小!



Monkey & Bunny Lamps 猴子與兔子-中國風 燈具雕花 NO.23
來自 all3dp 的介紹-25 Stylish 3D Printed Lamp Shades to DIY

這些voronoi燈非常耀眼,你會想要在房間的其他地方調暗燈光,看看效果如何。 可以選擇“猴子”或“兔子”,色調設計為在牆壁上投下一些令人愉快的影子。 設計師mingshiuan實際上創造了一系列這種風格的燈具,如頭骨或心臟,它絕對值得一看整個系列。



Penguin Cotton Swab Holder 企鵝棉花棒收納
2016.10.07 Cults3D Twitter




Nylon Filament 尼龍線材~趣味印-羊咩咩捲線器
2015.01.07 Thingiverse Twitter




PLA Filament 線材~兔子多用途集合:捲線器 / 書籤 / 鑰匙扣 / 手鍊
2015.03.19 Thingiverse Twitter





◎ [3D列印作品] 恐龍戰隊獸連者-大獸神 FULLY ARTICULATED POWER ROBOT NO SUPPORT
國外知名3D列印模型庫網站Cults.~本週最佳列印作品




◎ [3D列印作品] 3D Printed Exoskeleton 3D列印外骨骼手
Thingiverse twitter




◎ [3D列印作品] 可愛糜鹿
2017.01.05 來自pinshape的介紹




PLEN 2:3D列印-開源人形機器人
日本官網FB臉書粉絲頁報導




◎ [3D列印作品] PLEN Figure 可動關節-人形機器人
PLEN Project Committee - FB臉書粉絲頁




3D列印‧RAPIRO - The Humanoid Robot 人形機器人
原設計者-石渡 昌太 (Shota) Twitter






2017.09.02、09.09、09.16 Mugbot - IoT 視訊語音控制智慧機器人(1-3)
阿杰老師製作的「開源機器人Mugbot - 台灣版」出現在 ROBOCON MAGAZINE 機器人雜誌 中文版 2018年9月號 No.42
感謝 小池星多 教授 及 門田和雄 教授在文章中能登出阿杰老師的作品照片。

↓ 日文版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 門田和雄 教授 及 小池星多 教授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2018.10.05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2018.10.10




日版 Robi 組裝及動作測試
100隻 Robi-設計師:高橋智隆大師來台





2014.08 公民營-開放硬體、手機程式與3D列印開發主題實戰(第二週)
MeArm V0.4 - Pocket Sized Robot Arm - make phenoptix #meArm 介紹
Taiwanese #meArm Workshop!

今天早上有一個關於thingiverse的新作品,它與一個驚人的博客相關聯。
這是引起我注意的形象 - 他們創造了一個#meArm軍隊! 很想知道有關基礎機器人的更多信息,所以如果有人知道在phenoptix dot com與ben取得聯繫。
博客上有更多的圖像,很多人與他們的#meArm和這個偉大的團隊合影。
他們添加了一個鏈接到我們的thingiverse反對並提到了#meArm項目。 很高興看到#meArm被用於它的用途 - 有趣和教育! 這個人總結了我對找到這篇文章的感受



歡迎實體課程、[線上遠距教學]課程邀約

阿杰老師、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

阿杰老師&小璇子-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
[線上遠距教學] 整合應用課程
[Maker&新興科技] 整合應用課程
3D列印+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
3D Printer印表機、3D Printing列印
AR 擴增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