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ugbot - AIoT 陪伴機器人



阿杰老師 2018 年度的機器人代表作品 - MugBot AIoT 陪伴機器人 (開源機器人 MugBot 台灣進化版本)
去年完成台灣版的 Mugbot IoT 機器人後。今年再度整合熱門的AI語音及AI視覺辦識應用技術來製作全新的 Mugbot 版本。
新功能採用 「Python語言」 來整合 「Google AI 雲端人工智慧」。

請看以下的影片及說明圖 :
















新應用功能陸續增加中...

↓ 圖片來自Social Robotics 官網粉絲頁






2017.09.02、09.09、09.16 Mugbot - IoT 視訊語音控制智慧機器人(1-3)
阿杰老師製作的「開源機器人Mugbot - 台灣版」出現在 ROBOCON MAGAZINE 機器人雜誌 中文版 2018年9月號 No.42
感謝 小池星多 教授 及 門田和雄 教授在文章中能登出阿杰老師的作品照片。

↓ 日文版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2018.10.05


Social Robotics 粉絲頁介紹 2018.10.10




台南 成功大學 Maker Festival 2018 - Mugbot 與小朋友互動 活動花絮



↓ 攤位在入口處的D12,有準備精美的3D列印Mugbot 小吊飾贈品!歡迎南部的朋友來認識在日本大受好評的開源機器人 Mugbot。




↓ 並且可以在大會舞台看到阿杰老師特別製作的 3D AR 擴增實境 虛擬美少女機器人「赤焰」的熱舞表演哦!




2018 Maker Faire Taipei - Mugbot and Shakebot
日本工藝精神的開源機器人渡海來台展出



◎ Mugbot 說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 蜂蜜檸檬水 (混音版)




2018.11.10-11.11 台中電腦同業公會&資策會:Mugbot - AIoT 實作陪伴機器人 課程活動集錦




↓ 3色 Mugbot AIoT 機器人




↓ 自動開機執行影片


↓ 感謝 小池星多 教授 的讚美




去年課程花絮:
2017.09.02、09.09、09.16 Mugbot - IoT 視訊語音控制智慧機器人(1-3)

阿杰老師、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

阿杰老師&小璇子-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
3D列印+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
3D Printer印表機、3D Printing列印
AR 擴增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