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5.01.24 松山工農-3D列印機回流分享研習(3)


↓ 出發前的抱著愛機照

↓ 阿杰老師分享及分析列印心得

↓ 育財的風扇設計

↓ 若翰老師及小六高材生指導中~

阿杰老師幫忙調校機器

↓ 蘇老師的 I機,乾淨俐落的整線

↓ 博全老師的 I機,配色亮眼又超工整的整線


↑ 小六高材生幫忙加裝的-光學式自動校平零件,列印測試大面積的 iPhone手機殼


↑ 列印大成功~讚!在平台很傾斜的狀態下(左低右高),可以列印出很平整的機殼





 ↓ 成果照


↓ 阿杰老師在分享會前~在家列印的 Prusa 相關配件

↓ 軟料列印測試~太軟Q了!左-尼龍,右-軟料 羊咩咩,柔軟程度大不同!



謝謝蘇老師&感謝 陳若翰老師及若翰老師的二位兒子老師協助及指導大家,還有小六高材生的幫忙~ 


2015.01.10 松山工農-3D列印機組裝調校研習(1)
2015.01.11 松山工農-3D列印機組裝調校研習(2)

2 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耗材除了ABS跟PLA之外有其他的嗎??我看你們文章裡有印軟料~請問要去哪裡買??有他的英文名稱可以給我嗎?或是網址~謝謝

蔡明璇 (小璇子) 提到...

NinjaFlex 3D Printing Filament
http://www.fennerdrives.com/25c4272a-f5ab-404a-af98-a0ade180419c/_/3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