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賀!!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台灣代表隊奪得二銀一銅之佳績

2014ACA01.jpg

2014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ACA創意設計競賽的選手大放異彩(一銀一銅),阿杰老師&小璇子都與有榮焉。

(參與指導 Adobe Photoshop CC & Illustrator CC)


高瑞鴻:亞軍(同時並獲得特別評審獎/大會票選獎)
林修緣:季軍
林訢懷:第六名(同時並獲得最佳向量繪圖獎)

2014ACA02.jpg

↑ 照片來源: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賀!!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台灣代表隊奪得二銀一銅之佳績 2014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於今日(7/31)凌晨圓滿落幕,台灣參與ACA創意設計競賽的選手大放異彩,獲得大會頒發「超人氣冠軍獎」及「影像卓越技能獎」,台灣代表隊勇奪二銀一銅之佳績!創意設計ACA組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視傳系高瑞鴻同學奪得亞軍,且他的作品被主辦單位評比為「超人氣冠軍獎」,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ACA組季軍則是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林修緣同學一舉拿下!來自育達科技大學多遊系的林訢懷同學,在此次設計作品中,獲大會特頒「影像技術應用獎」!MOS組方面則是由來自淡江大學運管系的林祖捷同學,勇奪PowerPoint 2007世界亞軍!今年世界盃競賽成績亮眼,台灣代表隊在本次競賽表現優異,也讓台灣的名字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
相片:【最新消息】賀!!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台灣代表隊奪得二銀一銅之佳績 2014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於今日(7/31)凌晨圓滿落幕,台灣參與ACA創意設計競賽的選手大放異彩,獲得大會頒發「超人氣冠軍獎」及「影像卓越技能獎」,台灣代表隊勇奪二銀一銅之佳績!創意設計ACA組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視傳系高瑞鴻同學奪得亞軍,且他的作品被主辦單位評比為「超人氣冠軍獎」,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ACA組季軍則是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林修緣同學一舉拿下!來自育達科技大學多遊系的林訢懷同學,在此次設計作品中,獲大會特頒「影像技術應用獎」!MOS組方面則是由來自淡江大學運管系的林祖捷同學,勇奪PowerPoint 2007世界亞軍!今年世界盃競賽成績亮眼,台灣代表隊在本次競賽表現優異,也讓台灣的名字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 相關連結:http://www.mos.org.tw/news.php?act=detail&id=399

引用: http://www.mos.org.tw/news.php?act=detail&id=399

1 留言:

心言 提到...

真的厲害,有前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