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4年4月3~8日 京阪神.賞櫻趣 [行前準備及計劃]

2014osaka01.jpg

先睹為快~

百忙之中,利用熱門的清明連假出遊,一個月前才決定找「東南旅行社」訂機+酒行程--華航精緻旅遊~春漾

因為太晚訂了,機票加錢才好不容易訂到!

飯店仍然選擇「大阪新阪急飯店」,因為交通非常便利(地鐵、利木津空港巴士就在飯店旁),且對面就是「Yodobashi」3C大賣場。

但4/5這天太熱門沒房間,只好到「Agoda」網站訂房,非常方便價格又不貴。

↓ 訂到的這家「熱湯新東方度假飯店」有附早餐,離地鐵很近,含稅價格 3850元,又可以泡湯,CP值不錯!

2014osaka03.jpg


↓ 這次行前沒什麼時間規劃行程,所以心智圖很簡單,只有列出大方向。

2014osaka02.jpg

關西周遊券太搶手,在台灣都買不到,要到關西機場購買。

日本匯率下跌,出發前一天的匯率0.2944,2萬零頭台幣兌換日幣68000日元(2010換到53000日元,今年換到58000日元)

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日本天氣查詢

2014osaka04.jpg

白天出大太陽,風很強很冷,晚上會下毛毛雨。


六天五夜共拍了五千多張照片~

櫻花美照太多了,照片遊記整理中...

2014osaka05.jpg

2014osaka09.jpg

↑ 京都-平安神宮

2014osaka06.jpg

↑ 神戶-夙川公園

2014osaka07.jpg

↑ 櫻花特寫

2014osaka08.jpg

↑ 大阪城-賞夜櫻


[2014京阪神.賞櫻趣] 4.3 出發、心齋橋商店街、道頓堀、金龍拉麵、章魚燒

[2014京阪神.賞櫻趣] 4.4 Yodobashi、日本橋電電街、千日前道具屋筋、心齋橋商店街、HEP Five摩天輪

[2014京阪神.賞櫻趣] 4.5 夙川公園、神戶王子動物園、The Lab.、大阪熱湯新東方度假飯店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