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時尚低價的四核手機--夏新N828

n828_01.jpg

最近請阿杰的表弟(小謝)幫朋友代買C/P值超高的四核智慧型手機-夏新 N828

基本規格是 1.2GHz 四核心,1GB RAM/4GB ROM,4.5" IPS 液晶,像素為540×960,顯示效果很好。

n828_02.jpg

小璇子一年半前買的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阿杰半年前買的-中興U970 (雙核)

美型+4.5" IPS 液晶大螢幕

n828_03.jpg

科技進步的很快,規格愈來愈好,所需花的銀兩也愈來愈少

n828_03.jpg

↓ 疊疊樂,夏新N828 細長又輕薄

n828_04.jpg

系統操作時非常流暢,聽歌看影片都很棒!

n828_05.jpg

前置鏡頭可以達到300萬像素,主相機 800萬像素鏡頭。有人臉美化、HDR、曝光補償、笑臉、全景以及自動場景檢測等多種拍照模式

↓ 使用「夏新 N828 」拍攝,800萬像素,效果還不錯

3d_2013_24.jpg

3d_2013_25.jpg

機身背部採用磨砂工藝的後蓋,不容易沾染指紋,同時增強了手掌與手機背部的摩擦力,不易滑落。

重要的是省電且不會發燙,我和阿杰的手機都容易有發燙的情況。

手機+16G class10的記憶卡=親友價 6500元(繁體介面),太超值了~想邁入平價又超值的智慧型手機,真是不錯的選擇。

又有其他朋友請我們代購了!有興趣代購的朋友,可以跟我們聯絡。(非廣告)

若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阿杰老師電腦教室有手機使用密技家教課哦!


夏新N828評測解析

「N70 7吋平板 & V970 手機」開箱

2011.12.03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新手機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