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1.31 西湖市場&一碗入魂「豚骨家拉麵」

20130131_01.jpg

第四天內湖附幼研習結束,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去排隊吃內湖的人氣美食 - 阿杰決定去西湖市場看看美食節目大力報導的「豚骨家拉麵」

搭捷運到西湖站,西湖市場與西湖站大樓共構,出站就可以到直接到達。

我們下午4:40到「豚骨家拉麵」店前,已經有不少人坐在那等待...

20130131_02.jpg

啥~5點半才發號碼牌,都來了~就等吧!好仔細的看一下介紹隔壁100號攤位的由來 ↑

阿杰等到快睡著,現場有人玩手機有人玩牌殺時間~

20130131_03.jpg

↓ 阿杰四處逛西湖市場的店家,先買杯現打的楊桃汁止渴一下(兩人都喉嚨痛)。非常好喝呢 ....十分推薦!

20130131_05.jpg

但是等待是很漫長的,阿杰看到這家北方麵食館已經開始營業就先買個酢醬麵來解饞一下 ↑

不知是店家還沒準備好還是前面太多人點餐,也等很久才煮好~

↓ 5點10分時,穿著一碗入魂的女店員提前開始發號碼牌!

20130131_04.jpg

↓ 酢醬麵終於來了,麵條很Q,肉醬很入味,好吃~

20130131_06.jpg

接著又是等待時間(要等到6點),阿杰又去覓食了!

↓ 這次是單點魯排骨+口感特別的香檬茶

20130131_07.jpg

↓ 光看排骨色澤就覺得很美味,果真魯得很入味,太好吃! (先魯好再快炒出菜)

20130131_08.jpg

還沒吃到主食,前菜就快飽一半!

隔壁桌號碼比我們後面的都吃起牛排餐了~(這算是造福其它店家嗎?)

5:40pm 開始有拿號碼牌的可以先點餐,5:55pm 終於等到我們點餐啦!

20130131_09.jpg

↓ 6:05pm,我的「奢華博多豚骨拉麵+25元叉燒」上桌囉~

20130131_10.jpg

↑ 豚骨湯相當濃郁好喝,配料 黑木耳+豆芽+蔥 很多,半熟滑溜的糖心蛋很好吃,拉麵軟硬適中很順口,

叉燒肉厚實卻不會太硬,二大叉燒肉相當有飽足感~

不該加叉燒肉的,對我而言太多了,還分一塊肉給阿杰(前菜吃太多了)

20130131_11.jpg

↑ 阿杰點的是正宗日本口味的「MEGA豚拉麵」(豚X豚=幸福)正宗博多拉麵,就是重鹹重油 (上面的油花就是香甜背脂),

阿杰的鐵胃沒問題!(腸胃不好的我絕不嚐試,每次吃日本鹹拉麵必拉肚子)

20130131_12.jpg

阿杰好厲害吃光光,我吃得好撐還是吃不完(前菜吃太多啦~)吃太多還有點肚子痛(幸好沒拉肚子)

20130131_13.jpg

很美味,但要等待一個半小時,還好西湖市場還有不少好吃的美食!

很多臨時來的人都吃不到,號碼牌不到6點就發完了~


豚骨家拉麵

營業時間:11:30-13:30/ 18:00-19:30(週日、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西湖市場2樓美食街
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右手邊(2樓樓梯右轉)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