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品牌玩具特賣會

2012toys01.jpg
↑ 阿杰買到好貨又便宜的「蝙蝠車」,原價2600元,猜猜看買到多少錢呢?(內文中公佈答案)

很有質感,細節一點都不馬虎~而且有音效加持,價值倍增!
2012toys02.jpg
2012toys03.jpg

可以搖控奔馳~轉彎及倒退的「蝙蝠車」,加上音效,相當有 fu ~還有三種顏色的亮燈變換哦!

2012toys04.jpg
↑ 阿杰太開心挑到這麼酷的搖控「蝙蝠車」,只有二盒,一盒有盒子被搶走了,阿杰的買到是沒有盒子的,但功能完整,只要350元,差不多是 1.4折左右。

↓ 哈利光是聽到「蝙蝠車」的音效,從驚嚇轉而生氣到狂吠,以為是什麼怪物出現~
2012toys05.jpg

↓  「蝙蝠車」完整介紹影片



很多品牌玩具都是從知名百貨公司退貨,不過就是外盒有撞到或瑕疵,內容物都是全新的,但是價格卻差很多!

除非網拍,若是自用或送親朋好友,實在很超值。

大部份商品都在1000元內,依商品功能,貴一點的8~9百元,很多都是5百元以下,還有199買一送一的。

2012toys06.jpg

很多父母都帶小朋友來挑貨,結帳區幾乎每人都一大袋或一大箱的搬貨!

2012toys07.jpg

搖控車、搖控飛機、kitty及迪士尼系列的商品非常多~



我買的 kitty 咖啡廳露台(小盒),外盒破損,但內在商品完整,只要80元~
2012toys08.jpg

↓ 幫姪女亞蓎挑選的 kitty禮物(很大一盒),鏡子有音樂及會發光哦~
2012toys09.jpg



特賣會只到 9/27(四)
因為在電腦教室附近,而且每天都會有新貨,所以我們天天去挖寶~

↓ 9/22又買到超值好貨了-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 


這麼大一盒,只要400元(原價2000元,等於是2折)






↓ 閃電麥坤 vs. 蝙蝠車 比大小






↓ 150元創意飾物組合


↓ 50元創意膠布組合




↓ 閃電衝線2-1:24 方程式遙控賽車(可前進、後退、左右轉,每個頻率都可挑整ABC三段,避免頻率重複)


原價800元,149元買一送一,等於一台75元,太超值了,阿杰買了四台,可以一起賽車比賽!還有工具箱可以收納。













3 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興華國小附幼教師,
曾經在教師研習中心及學校上過您的電腦研習。
記得你曾經在電腦研習課堂上使用
Cannon的粉底機照人像,
非常的漂亮,後來我也到Nova買了一台,
真的很好用,目前我須頁一台相機
能拍人物的相機,預算在10,000元以下,
阿杰老師可以推薦適合的品牌及目前符合我的須求相機嗎?
謝謝!
子淇的Email:kaotzuchi@hhps.tp.edu.tw

香香 提到...

看了好開心Thanks~~~

蔡明璇 (小璇子) 提到...

To:子淇
若習慣CASIO,建議可以買同一家的相機,
操作方式會比較相似!
推薦CASIO新機種 EX-ZR200 9900元,一樣有美顏、風景優化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D0K-A61782628&SR_NO=DGAD0K&ROWNO=1
有認識的老師有買這一台,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參考看看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