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6.06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劇透慎入)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今天一早和阿杰到日新威秀首映第一場(早場) 9:40 IMAX 3D「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片長2小時

此部片真得很精彩毫無冷場,震撼的視覺享受是絕對的!劇情一環扣一環~

此部片是異形的導演-雷利史考特,所以電影最後與異形第一集是有些關連的...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卻因此同情人類的行為而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成就人類的第一個文明,但自己卻因此而承受永恆的苦難。這是在暗示什麼呢?當這個名字成為電影的名稱時,也隱喻了世界的起源神秘,在電影中,一群科學家無意間闖入了似乎是人類起源的神祕國度,在探索的同時,也引起了一場毀滅性的連鎖效應。

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簡介來源:世界電影

普羅米修斯=探索人類的起源+異形前傳(異形的祖先)

有驚悚、有血腥、有懸疑,異形迷絕對不容錯過!與異形系列影片一樣,女主角的角色很重要,而且非常帶「種」及勇敢。

除了可以說是異形的前傳,也可以是異形的祖先,因為產出最後的異形,與之前的異形四部曲多一道過程(偉大的事都是從最小的開端開始)

後來的異形四部曲,都是八爪章魚直接找人類當宿主...產出異形

異形四種不同的型態:異形蛋、附臉異形、破胸異形、經過數次脫皮之後的異形,這部片多了有機體(蟲)


劇情中最冷血的二個人-

大衛 (麥可法斯班德,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機器人本來就沒有血,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犧牲自己的同伴(請進戲院看囉~)

梅若迪絲 維克斯 (莎莉賽隆),很冷漠,不關心同伴的死活,而且穿著太樸實了,不夠豔麗~(阿杰小小失望)跟同檔期的壞皇后比起來,差異太大了!


白色巨人創造了人類,沈睡二千年後又想毀滅地球,如果說他是使者,不如說他是異形的僕人!

先到地球創造食物(人類),再計劃運送異形到地球餵食...

而且白色巨人太弱雞了(跟異形比起來)而且為何飼養這麼致命的生物,是要來練功嗎?(跟終極戰士有點像,不過終極戰士比較厲害)


總之,就是好看~不過有很血腥的畫面,異形該有的元素及型態都有原汁原味呈現哦!

↓ 中文預告片(毛骨悚然的三分鐘預告片)

↓ 【普羅米修斯】幕後花絮-太空旅行

普羅米修斯 更多介紹及預告片-http://news.gamme.com.tw/296758

戲中的太空服是 MIT 製造的呢!

1 留言:

阿杰老師 提到...

看到預告片就決定非看不可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