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3.18 韓廷-韓國烤肉

韓廷 韓國烤肉

這次公公請客,小璇子又有口福了~「韓廷-韓國烤肉」位於西門町,算是離家近的平價韓國美食~2011.8.29開幕,算很新的店~

↓ 菜單

20120318_02.jpg

五個人,我們點二人套餐(銅盤烤肉、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二碗白飯)+辣炒年糕+泡菜炒豬肉+(送錯的)辣炒魷魚+一盤豬肉

↓ 小菜無限續盤哦!從左上角開始-「韓國泡菜、甜不辣、豆芽菜、燉馬鈴薯、海帶芽」都很開胃呢!吃完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再送上來~

20120318_03.jpg

肉片在銅盤上烤得茲茲作響,好香~烤好的肉片沾著店家特調醬汁,好吃!豬肉很嫩~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加點一盤豬肉!

20120318_04.jpg

辣炒年糕,火紅湯汁看起來超辣,不過還好是微辣。泡菜炒豬肉,泡菜味道都有進到肉片中,超好吃的~讚!

20120318_05.jpg

↑ (送錯的)辣炒魷魚,既然炒了我們就吃吧!魷魚很Q很彈牙~以上這三道辣炒-泡菜炒豬肉最好吃,最入味!

海鮮豆腐鍋,送上來時熱騰騰的還在滾...

海鮮煎餅,好大一盤~餅皮酥脆&內餡料海鮮超多的,沾烤肉醬也很好吃~

20120318_06.jpg

↓ 店內韓文壁紙,很獨特~

20120318_07.jpg

↑ 阿杰吃得好滿足~

五個人+飲料共 1350元(不用加一成服務哦!),平均 270元/每人


↓ 店家名片

韓廷 韓國烤肉

韓廷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49號
電話:(02)2371-86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30


相關文章

2011.11.17&12.29 朝鮮味-韓國料理 (平價美食)

3 留言:

香香 提到...

好吃喔!可以帶我們去嗎 ?

小惠 提到...

樓上的老師都給妳住址了還要人帶

蔡明璇 (小璇子) 提到...

地點很好找哦~
多人一起用餐,可以嚐到更多菜色哦!強力推薦-泡菜炒豬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