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婚紗照修圖及設計


2002年的10月初,我找來朋友幫我拍攝婚紗照,
共有4位攝影師輪流上陣,全程用高畫質數位相機及DV全程拍攝,
他們都是知名攝影網站"數位視野"的各版版主,
總共不眠不休36小時,晚上攝影棚,隔天到半夜一整天,
大伙們...中間只休息2小時
總共拍出二千多張照片
我花了一整天挑照片,並花了一個月(下班時間)修了一百多張照片
並自己輸出做成婚紗相本CD光碟,連喜帖也自己設計了~
我是個忙錄的新娘...結婚當天還在燒錄CD...@@~


造型一:清純可愛







造型二:高貴大方







造型三:時尚風格





造型四:甜美可愛





造型五:傳統俏麗





造型六:Jazz風格



造型七:另類時尚





攝影師的創意構圖!!



阿杰帥照



可愛大頭狗系列!!



可愛大頭狗系列!! Part II



Coffe Shop 廁所趣味篇






繪畫風格!!


繪畫風格!! Part II



感謝攝影師團隊!!



自己設計的喜帖,也是我的婚禮光碟封面!!


喜帖內頁!!



婚禮DVD-封面設計



婚禮DVD-封底設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