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09.24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家庭聚餐)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弟妹特別推薦的下午茶甜點名店,訂位要前一個月的16日開始才能預訂,所以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了~

DAZZLING Cafe有二家分店,PINK 1店在忠孝東路四段205巷,MINT 2店在248巷,我們是去2店用晩餐。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飲料最低140元起跳),若點主餐飲料只要 50元。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飲料先上來,假日人潮眾多,等了一會主餐終於上來了!

「焦糖鳳梨雞肉烤餅」薄薄 8片 150元,口感還不錯,甜甜鹹鹹的~

焦糖鳳梨雞肉烤餅

主餐分量不多,但很精緻,味道不錯!只是小貴了點。

主餐

飯後甜點(此店的招牌)上桌啦~

蜜糖土司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水果很豐盛,丹麥吐司的酥皮很讚~

↓ 「瑞士巧克力鍋蜜糖吐司」很壯觀,光看就甜蜜蜜了!

蜜糖土司

在一陣快照完之後,大伙可能剛剛的主餐份量太少,開始迅速下手分食...

在服務生還來不及服務幫忙切吐司之際,我們已經切得杯盤狼藉了~我看到站在後方的服務生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這桌...

蜜糖土司

原本是吃氣氛的,在服務生切好一塊塊吐司,讓客人沾著冰淇淋優雅的吃著。

沒想到我們沒氣質的三二下就吃個精光~一塊不剩...

蜜糖土司

整體上還不錯吃,很適合聚餐,慢慢享受美食。只是貴了點...

5個人 2002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http://zh-t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菜單

20110924dazzling09.jpg

20110924dazzling10.jpg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查詢專線:02-2731-51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如下: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2:00~23:00(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2:00~24:00(Last order 23:00)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查詢專線:02-8773-92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台北PINK.MINT.SUNSHINE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台中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