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02.04-07 回花蓮娘家

2011.02.04 初二

回花蓮的火車票特別難訂,早上六點爬起來訂票,奮鬥了好幾天才終於訂到...

晚上在「 上好吃小館 」用餐,這是父母朋友開的餐館,每次回花蓮都會到這來報到!

姪女亞蓎過完年就滿二歲了,很會模仿大人講話,童言童語很有趣~看到姑姑送的新玩具非常興奮。

阿杰送秉瑞 樂高玩具秉瑞超興奮的,迫不及待要完成。

阿杰先教秉瑞看說明書,再教他快速組合的方法,秉瑞玩得樂開懷~

秉瑞說他們是兄弟檔機器人,晚上開心到不想睡覺,還自編故事及戰鬥畫面...

做起來很壯觀,所有關節都可以活動,武器也有變化,難怪秉瑞愛不釋手。

亞蓎很喜歡吃蘋果,看到我拿相機拍秉瑞哥哥,就不斷看著鏡頭擺 pose ~

晚上是拍全家福合照的時間~

11點多,老哥肚子餓去買宵夜「鹹酥雞&炸雞排」回來,是不錯吃,只是...


2011.02.05 初三

早上五點多我和阿杰肚子痛到醒來,阿杰開始上吐下瀉,我則肚子痛不停(我吃得比較少)!吃了腸胃藥也不見好轉...

中午依原訂計畫來到「直火 日式燒烤」店,可惜美食當前,卻食不下嚥,阿杰不旦沒吃東西還不停跑廁所上吐下瀉,我則只吃一點點的火鍋青菜及喝湯。(我們二人是來賠本的)

店家資訊:直火 日式燒烤 389吃到飽
訂位電話:03-8335792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302-1號北基加油站旁《面對遠東百貨左轉經全國加油站後直走,北基加油站旁》

店家佈置得很日式風格,肉質不錯(家人說的),菜色也很多樣化,可惜抽風設施做得不好,油煙一直往我媽媽的方向飄,害她後來咳嗽不停到要看醫生...

用完餐,阿杰就到門諾醫院掛急診吊點滴了,因為他已經脫水又無法進食了!阿杰是急性腸胃炎,6小時內都不能喝水及進食。

每年的回娘家都會增肥,今年則是減重之旅。阿杰的鐵胃(十幾年都沒腸胃發炎),什麼都能吃,竟然破功了!

晚上二人都快虛脫了...阿杰晚上只吃一點點粥,就躺在床上休息。

我則是腸胃消化不良,在客廳休息並幫小朋友拍照~

拿到紅包後,他們就開心的玩起鈔票!大嫂要幫亞蓎將紅包收起來,她還童言童語的說「我的,那是我的!」

秉瑞&亞蓎 拜年影片

亞蓎洗完澡後載上可愛的髮飾


2011.02.06 初四

我和阿杰早中餐都吃清粥,讓腸胃休息。晚上有好一點點,全家吃素食。

我們帶仙女棒回去給大伙玩樂,因為沒事先溝通好要寫什麼字,大家亂揮一通。


2011.02.07 初五 (阿杰生日)

中午來到「 液香扁食店」用餐,每碗 60 元,共 12 顆扁食,扁食皮薄餡肉多,肉質鮮美有彈性,太好吃啦~

阿杰的雙下巴明顯小一些了...

我們快一點到達,雖然沒排到什麼隊(上次排了一小時),不過等一輪要20 分鐘...扁食才會上桌!

在等待的同時,幫秉瑞拍「福氣耳」。

我們搭下午2:30 太魯閣號回台北

這幾天我們仍然吃粥,讓腸胃休養中...


相關文章:
2011.02.02-03 除夕、初一
2010.02.15-18 回花蓮娘家
2009.01.27-30 回花蓮娘家
2009 花蓮美食
2008.02.08-10 回花蓮娘家

0 留言:

張貼留言